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拍 陆毅上演“命悬一线”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夜幕》从5月5日开机以来,已经进行快两个月的拍摄周期了。由于是经典翻拍,再加上赵宝刚和陆毅的再度合作,使得该剧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

  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之后,陆毅与赵宝刚再度合作出演一中教员王一民,这是个文武双全的新形象,白天在学校里讲唐宋八大家,到了晚上就飞檐走壁杀叛徒。说到这个角色跟自己的关系,陆毅自称,“他身上的正义感跟我一样。

  剧中有一场戏是陆毅身负重伤,腰间缠了好几层白纱布。为了突出失血过多,化妆师在陆毅的脸上狠扑粉,嘴唇也毫无血色,憔悴的模样初见几分。正式开拍后,陆毅将王一民受伤后的痛楚,命悬一线但是革命事业还为完成的心理活动表现的点滴到位。但是等赵宝刚导演一喊停,陆毅就又和剧组的演员一起讲起笑话,调节现场的紧张气氛了,收放自如的表演令人佩服。

  据悉因为赵宝刚的导演的精益求精,该剧很可能要延期,但演员们都表示,出精品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王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