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连拍《江山美人》《画皮》 甄子丹:今年是我的


  继早前连续十多天在上海出席国际电影节的活动后,7月5日甄子丹又将出席上海举行的“罗莱之夜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活动,作为在电影界时尚界通杀的这位华人动作巨星,必将会给影迷们再带来惊喜。甄子丹是在百忙中抽空出席该活动的,现下他已经随《江山美人》剧组在内地拍戏,这是一部古装打斗戏,甄子丹将和黎明、陈慧琳合作,表现一段侠骨柔情的爱情故事。记者近日联系上甄子丹,他笑谓今年可以算作是他的中国年,光这个下半年,拍完《江山美人》,他会接着拍《画皮》。而在8月2日,《导火线》在全球上映,内地市场是最大的一个市场,他肯定会关注的,上映前和首映式,他会随剧组在全国进行影迷见面会宣传活动,誓要掀起一轮新的“甄功夫”高潮。


  记者问,此前他曾表示拍片追求国际化,但看他目前的趋势,似乎重心已经悄然转向内地,两者的关系是怎样的?甄子丹坦言,追求国际化当然包括和内地的合作,而且内地是华语电影的最大一块市场,作为华人动作电影的参与者,他当然不可能不重视内地的电影市场,而且“甄功夫”在内地最多影迷,内地市场绝对是他最重视的市场,和内地电影人合作也就顺理成章。只要电影的质素高,投资制作水准一流,在哪个国家和地区制作对他无所谓,关键是要将最好的表现奉献给影迷特别是华语功夫电影影迷。

文/章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