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功夫之王》角色确定 李连杰演好莱坞式孙悟空

  首度在好莱坞大片中出镜的孙悟空,会以怎么样的形象出现?《功夫之王》剧组几经考虑,近日最终敲定让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来扮演这个孙悟空。这意味着“默僧”李连杰表现颇佳,导演也特许他一人扮演两个角色,戏份增加。记者也从剧组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个好莱坞眼中的孙悟空神力无边,成了最厉害的角色。


  剧组连夜定下李连杰扮演孙悟空,让李连杰和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这两大华语高手对决的影片中,李连杰又多占了点戏份的便宜。孙悟空这个角色戏份不多,却绝对抢镜,最后花落李连杰囊中,也颇费周折。记者获悉,该片起初就打算让李连杰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默僧,一个就是孙悟空。但是开机后,考虑到平衡两大华人武功高手戏份,以及武打镜头是否能够更完美的因素,导演考虑另选他人,内地功夫高手吴京一度传出将会出演孙悟空。

  好莱坞版孙悟空将有惊艳的造型出现,剧组已经开始为李连杰量身打造孙悟空头套。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中的孙悟空一直是存活在传说中的法力无边的利害角色,他因为触犯天条,被压在五行山下,不得翻身。美国小男孩发现了金箍棒,并通过时光穿梭来到中国,结果遇到恶魔纠缠,连他的保护人成龙、李连杰也打不过,只能四处逃奔。秘密就藏在金箍棒之中,其实这是唯一可以解救孙悟空的武器,也是他们求生唯一的希望,只要释放孙悟空,他的神力就会让所有恶魔就范。于是乎,成龙和李连杰就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邹兆龙为首的恶魔展开争夺、追杀恶战。

  失而复得,最终李连杰能成功出演孙悟空,也是因为前世注定的“渊源”。原来,李连杰在片中扮演的默僧,其实就是孙悟空身上的一根毫毛变来的。当年,孙悟空被重山压身,混乱中,他身上的一根毫毛却不小心得以逃脱,变成的人形就是武功高强,却少言寡语的默僧。

  据悉,影片《功夫之王》结尾的大决战即将在横店正式拍摄。最后的决战中,新加盟的玉疆大帝邹兆龙将对决默僧李连杰,白发魔女李冰冰灿烂桃花林之巅对决卢炎成龙,这场精彩的对打也是影片动作、视觉冲击的高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孙悟空 | 成龙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