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尊拍《公主小妹》猛看“课本” 写英文大纲

  吴尊学Ella装订剧本

  吴尊说,之前他拍《花样少年少女》时,看到Ella把零散的剧本订成一大本,他也依样画葫芦。为怕翻阅不易,他还用电脑打字打出“英文大纲”,贴在剧本封面;大家笑他那本厚厚的东西,不像剧本反像“课本”,吴尊说:“每拍一部戏对我来说都是一门课,看课本没什么不对啊!”

  其实,以“归国演员”来说,吴尊的中文已算不错,剧本约80%的字看得懂,碰到剧本里有艰涩用语,他也会立刻请教别人。
拍《东方茱丽叶》时,他除了上正音班,还会到公司念报纸、剧本,比起刚来台湾发展时,他现在的国语和中文,已经进步很多。

  亚纶最怕女生倒追

  而飞轮海另外一名成员炎亚纶,没有念剧本的障碍,但他在八大偶像剧《恶作剧2吻》中未婚生子。头一回当小爸爸,他心情像洗三温暖,但戏外他心花朵朵开,大方坦言已有心仪对象,最近他还常用简讯、MSN传情,使出追求攻势。

  据了解,炎亚纶的女友,是文化大学舞蹈系大三的气质女生,两人的“地下情”走了半年,最近常出游吃饭,愈走愈近,炎亚纶说:“她长得很有灵气!”谈感情,他透露很怕遇到花痴女和倒追型的女生,说自己追来的会比较认真。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炎亚纶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