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组图:布兰妮穿破旧短裤亮相 禁止母亲探望外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露粗壮大腿

  2007年6月29日,美国洛杉矶,6月28日清晨,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亲手将一份神秘文件递交给母亲,外界从杰米·琳恩·斯皮尔斯(JamieLynnSpears)一脸震惊的表情猜测,这很可能是一份法律文件,或者正是布兰妮不久被传申请不许母亲探望两个外孙的禁止令。

  SplashNews报道,星期四一早,布兰妮的保镖在她家门外向记者打听她弟妹的下落,得知琳恩正在加州的Valencia外景地录制电视节目,布兰妮安顿好两个儿子,驾驶着自己的梅塞德斯轿车,赶了40分钟的路去找母亲。抵达目的地后,身穿白色吊带衫和牛仔短裤的布兰妮径直走上前,递给坐在帐篷下的母亲两张折叠的文件,琳恩接过仔细看了起来,脸上随即露出十分震惊的表情。母女二人交谈了几句,布兰妮一边说着什么一边打着手势。从当时的录影可以看到,布兰妮一度把挡住两人的门向后推,似乎为了让狗仔队拍得更清楚。然后她离开母亲,面带微笑地向狗仔队挥挥手,走向自己的汽车。

  一位狗仔队员说:“你不知道自己的家人在哪真是奇怪的事,我们立刻知道好戏就要上演。如果你不知道母亲在哪,显然与家人的联络发生障碍。布兰妮确保让足够多的记者知道自己要去哪,并见证这个场面。她看到琳恩,直接走上前去把文件交给她。布兰妮显得十分恼火,不停向空中挥着手臂。琳恩正打算站起来,但接过文件又重新坐下开始看。看完后琳恩问了布兰妮什么话,布兰妮一边走开一边向她大叫着什么,当她回到车前脸上突然亮出灿烂笑容,然后扬长而去。”

  本周初,X-17曝料称布兰妮正向法庭申请禁止令,不许母亲来看望自己的两个儿子,因为她相信52岁的琳恩在滥用止痛剂。对此消息,布兰妮的发言人未做回应,洛杉矶高等法院的代表也称不知道布兰妮提起过什么申请。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斯皮尔斯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