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创超高收视率 李倩出彩表演成亮点


  根据海岩小说《河流如血》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日前结束在广西南宁新闻综合频道的首轮播放,并陆续登陆全国各电视台。

  《金耳环》是一向擅写警情剧的“电视奇才”海岩的转型力作,在这部剧中,海岩告别了观众熟悉的“悬疑+爱情”模式,尝试打出“亲情牌”,没想到一出手就大获全胜,在广西南宁台创造了现代题材电视剧收视新高,从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超过8%的超高收视率,稳坐今年同类题材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

  在《金耳环》中,男主角陆保良与比自己大的张楠两情相悦,却又被深爱自己的陶菲菲所感动,并终因陶菲菲的原因而与张楠产生误会导致分手。

看似平淡的故事,在海岩剧中却具有了不一样的韵味。

  剧中陶菲菲的扮演者李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倩曾经在《天下粮仓》中出演让人印象深刻的“小梳子”,《大唐双龙传》中鬼灵精怪的宋玉致,这次在《河流如血》中“长大”,扮演陶菲菲这个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角色。据该剧导演汪俊表示,他在第一次见到李倩的时候就觉得她非常适合陶菲菲这个角色,因为她年纪比较小,但同时也具有了一定的表演经验,能够驾驭这个人物,结果李倩的表演果然没有让他失望,诠释得十分到位,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菲 | 海岩 | 李倩 |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