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热拍 王媛可因贪吃成全“姐弟恋”


  曾在拍摄海岩新剧《金耳环》时曝出假戏真作的女一号王媛可与男一号黄明戏里戏外大搞“姐弟恋”,再提这段“旧情”,王媛可笑言这一切都是误会,而误会的起因竟是——“贪吃”。

  说起绯闻的产生,漂亮的王媛可大笑起来,不禁又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们那时候被导演勒令节食,偏偏我和黄明最贪吃,又偏偏是在美食之都广州拍摄,到处都是诱惑,于是我们总是偷偷跑到剧组外面‘找食’。说起来也真怪,无论我们是在麦当劳,还是在小吃馆,或者是躲在树背后吃龟苓膏,总是被剧组的人撞见。

再加上我们本来就是演一对恋人,对手戏很多,给你的感觉就是戏里戏外总在一起。所以,绯闻就出来了。”

  看来,王媛可和黄明的“姐弟恋”是“天时地利人和”, 只是在剧中的‘苦情’在现实生活中却有点喜剧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