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溺爱过度爱女时刻不离妈 贾静雯复出带女儿(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6月28日,上海,日前(6月21日)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孙翎茜19日度过2岁生日。据悉,爷爷、奶奶特意到上海为孙女举办豪门生日派对不但请来小丑表演,还组装1座大型充气床,让她和一帮亲戚的小孩们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即便家财万贯,对于孩子来说,犹及不上妈妈的爱。21日,记者就拍到,贾静雯带着女儿和朋友小聚的温馨画面,看得出贾静雯和“梧桐妹”感情真好。不过贾静雯对女儿的关爱似乎有点过度,女儿过于依赖母亲,难舍难分。
    女儿过生日:
      贾静雯女儿过两岁生日 爷爷为其办豪门派对(图)

    女儿才是第一位:
      产后首部电视剧播出 贾静雯坦诚把女儿放第一位

    婚姻频亮红灯:
       贾静雯被爆婚姻亮红灯 胞弟韦斯利疑患忧郁症
       贾静雯弟爆姐姐婚姻有状况:有很多风雨要处理

    冷待老公:
       贾静雯背部惊现晒痕 开戏顾女冷落豪门老公(图)
       视频:贾静雯全心爱女冷落丈夫 自称爱情已远去

    行动反击媒体:
       贾静雯再被爆婚变 一家三口海南度假破谣言(图)
       又被爆婚变 贾静雯冷笑:我离婚大家才甘心吗?

    爱女真容曝光:
       组图:贾静雯女儿曝光 活泼可爱见小孩主动握手

  人人都爱“梧桐妹”

  贾静雯嫁入豪门后,就生下“梧桐妹”孙翎茜,虽然因此和公婆之间的关系日趋稳定,不过也因此耽误了工作,一度在娱乐圈“失踪”。但是女儿真得生得可爱,贾静雯都无怨无悔,始终把女儿放在首位。至于丈夫孙志浩,也因为女儿的降生而“绯闻率”大大降低。贾静雯的公婆更是对这个孙女爱得不能分开。这次为了女儿的生日,贾静雯倒是没有买特别礼物给女儿,爸爸孙志浩送的礼物也竟是“1个深情的拥吻”。反倒她爷爷、奶奶却精心设计了1场生日派对,邀请孙家亲戚到他们位在上海的汤臣花园别墅内欢聚。不仅安排大型充气床让小孩在上面蹦蹦跳跳、小丑表演歌舞逗他们嘻笑,还有1个叫Panada的游戏,每个小孩手持小棍棒往一个特制的大箱子猛打,打到最后箱子会弹出一大堆糖果,象征好运到。 一场派对的花费就好几万,看得出,真是人人都爱“梧桐妹”。


  女儿独恋贾静雯

  面对万般宠爱,“梧桐妹”却可以都不理睬,只要有妈妈就会很开心。当日,贾静雯带着女儿出街吃饭见朋友,朋友们似乎都很喜欢“梧桐妹”,不停逗她开心。不过“梧桐妹”就打定主意,抱着妈妈不撒手,任凭谁,怎么逗都始终呆在妈妈肩头不离开。其实虽然身在豪门,但是贾静雯生女后都不离左右,差不多两年时间没有任何演艺活动,本来女儿就亲妈妈,由于又是妈妈亲手带大,所以和妈妈更是离不开。至于一直在外忙工作的爸爸孙志浩,“梧桐妹”就没有那么依恋。

    贾静雯复出首拍戏:
       黄磊贾静雯新剧晒幸福 “家有儿女万事足”(组图)
       贾静雯挑战“精神病” 与黄磊饰夫妻亲密镜头多

  复出后带女儿“闯”

  贾静雯这次凭借和黄磊合作的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复出,在剧中扮演一位患有精神病的女孩——显然对于她而言是表演方面的突破。不过贾静雯都始终离开不了女儿,要把女儿放在第一位。这次出门和朋友吃饭,时间都紧张,朋友带着行李赶到现场,贾静雯却依然抱着孩子,是在是“住家女”的形象。在餐厅内,不仅自己要吃,还要照顾女儿吃饭,吃完饭出门口,女儿有些困倦,贾静雯更是抱着不放,和朋友倾谈几句,马上回家——毕竟做了妈妈,真是要带着女儿闯天下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延伸阅读:
视频:贾静雯产后首度复出 新片自毁形象演疯女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