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黄磊贾静雯新剧晒幸福 “家有儿女万事足”(图)

  由黄磊、贾静雯(贾静雯新闻,贾静雯说吧)主演的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近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作为二人复出后首度合作的新剧,黄磊、贾静雯相当重视,亲自来到南京为该剧作宣传,昨日,记者就跟随武汉电视台《走进荧屏》栏目赴南京采访了两位主演。

  黄磊:做父亲是件幸福的事

  剧中,黄磊演的汪静凡是一个一心一意爱着妻子的好男人,即使妻子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生活中真会有这样的好男人吗?黄磊很坚定地说:“有,当然有,而且我相信这样的好人是很多的。


  谈及女儿,黄磊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我女儿多多已经1岁4个月了,为了培养她学英语,我每天在家陪她看《天线宝宝》,我觉得做父亲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有了孩子以后是否会影响夫妻感情?黄磊坦言:“完全没有,相反让感情更紧密了。”

  贾静雯:女儿让我超有成就感

  贾静雯在剧中扮演一位因与初恋情人分手而导致精神失常的音乐学院高材生良沛。谈到角色,贾静雯说:“她的执著让我心动。让我对她产生了同情,也找到了表演上的自信。”她开心地表示:“内地接受度很宽,婚姻对角色扮演有很好的提升作用,我以后的戏路会更宽广。”

  同样,贾静雯昨天一说到女儿也特别兴奋,“我很喜欢上海的法国梧桐,而且在家,我就叫她"妹妹",于是她的名字就成了梧桐妹。”

  由于上海地区已经率先播出了《悲伤时唱首歌》,所以在家时,贾静雯经常和家人一起看自己的作品,“有一天,女儿突然指着电视机说:"我要看良沛,良沛是妈妈。"我听了以后吓了一跳,没想到小孩这么聪明,就知道电视上那人是我,而且每天都是女儿吵着看电视,就是为了看我演戏。想到女儿也成了我的影迷,真的是超有成就感。”(记者刘畅)

  
(责任编辑:ROCK)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