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相关新闻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启动 亲子组合赴奥运征途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强强携手打造的2007《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今年暑假即将再次在湖南卫视隆重登场。

  去年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全民运动狂潮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今年再次登场,在形形色色的电视节目中独创亲子协作挑战自我争夺冠军的概念。

不论是望子成龙的父母,还是年满12周岁的学生,只要有强烈的获胜欲望都可与自己的孩子或父母搭档,同明星选手一起参与公平竞争,争夺“冠军大奖”!

  据悉,导演组将从此次报名的选手中挑选出10对最具特色的亲子组合,经过封闭式的培训与考验,携手特邀奥运明星亲子搭档,竞逐全国决赛。在长沙、北京、青岛、香港四地挑战选手的体能、技能和智能,挑战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极限。节目将充分展现普通人在走向成功时的独特个性和人格魅力,展露普通人在学会成功时的步步蜕变,以及普通人身上所蕴藏的奥运精神,诠释出最完美真实的奥运真谛,见证平民奥运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