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拍 陆毅带领副导上战场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由于是经典翻拍,再加上赵宝刚和陆毅的再度合作,使得该剧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

  陆毅,李小冉,许还幻早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就有过合作,老朋友再聚首当然趣事不断,除了切磋演技外,大家还一起抵抗哈尔滨夜晚的蚊子,还有日夜颠倒集体成夜猫子。拍摄近两个月,剧组的快乐事还真是不少。

  有一场陆毅扮演的王一民带领地下党们和敌人枪战的戏。需要的群众演员比较多,但是精益求精的赵宝刚导演总觉得陆毅身边的群众演员不够投入, 形似神不似。苦恼之际,《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的副导演马靓亲自上阵,陆毅更开玩笑的说:“马导在剧组玩了一回“无间道”,也当了一回卧底“,此话一出,全组人又哈哈大笑。

  但实拍的过程中,大家都全心投入,表情严肃。最后这个大的枪战场面一遍就通过。赵宝刚导演也十分的满意。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李小冉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