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嘉欣否认结婚传言 称戒指只是为陪衬服饰(图)

  李嘉欣刚度过37岁生日,有传李大美人已升做“许太”,昨日嘉欣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广州某服装品牌时装秀,否认结婚传言。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嘉欣跟男友许晋亨从外地庆祝完生日返港,下机时被发现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因而引来结婚的揣测,可是昨日的活动上,李嘉欣无名指空空如也,记者趁机问李嘉欣这次是否婚后首项工作?李嘉欣回答:“这是生日后的第一个工作,其实生日之前已经很忙,之后又接了工作,才趁着几日空档去旅行。
”是否真的已经秘密结婚?嘉欣笑道结婚、怀孕、分手已经传过不少了,什么也传得出来,根本不用去解释太多。那许生有没有向美人求婚?她随即闭口表示私人问题不作回答,不过她却坦言即使结了婚也不打算公开。

  另外,李嘉欣表示,饰物是配衬当日的服装及心情,但是没有直接否认当日戒指为男友送上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ROCK)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