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组图:侯耀文长女露面 王朔称其去世与自己无关

  逝者往生,无尽繁华落地成灰。侯耀文(侯耀文新闻,侯耀文相声,侯耀文说吧)的突然离世,给身后家人和无数喜爱他的观众留下了巨大的遗憾。昨日,记者在北京走访了侯耀文最后生活、工作的地方。侯家至今谢绝媒体探访,记者以朋友身份前往吊唁。

舞台上的侯耀文总是激情洋溢
舞台上的侯耀文总是激情洋溢

  玫瑰园

  大女儿侯瓒瓒一直守候家中

灵堂正中悬挂着侯耀文的遗像
灵堂正中悬挂着侯耀文的遗像

视频:独家探访侯耀文办公室 最后的工资表曝光

  侯耀文的灵堂设在位于玫瑰园小区的家中,因为空间有限,花圈从屋子里摆到了外面,楼梯拐角处潘长江送来的花圈最显眼。客厅里,主持大局的侯耀华正忙着接待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侯耀文的遗像昨日已换为照片,是侯耀文光头时拍摄的一张黑背景半身照,照片上的侯耀文面带笑容,十分亲切。环绕着遗像,摆着家中至亲敬上的花圈,最中间的是一大一小两个花圈,上面分别写着“长女瓒瓒敬挽”、“幼女妞妞敬挽”。

站在弟弟的灵堂前,侯耀华表情沉痛
站在弟弟的灵堂前,侯耀华表情沉痛

  在侯耀文去世后,因为是家中无人照料而意外离世,家人都十分悲痛,同时也十分自责。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瓒一直守候在家中,和伯父侯耀华一起,处理父亲的后事。据知情人透露,目前侯耀文刚刚10岁的小女儿妞妞还不知道父亲离世的消息,因为侯耀文生前非常疼爱自己的这个小女儿,而大家都担心小孩子太小无法承担父亲突然离世的现实,准备找一个时间再和孩子说。

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瓒
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瓒

  办公室

姜昆哭拜侯耀文
姜昆哭拜侯耀文

  最后的工资条还没来得及看

  因为办公楼正在施工,铁路文工团的办公地临时搬到北京西四环。侯耀文的办公室在三楼,二楼楼梯拐角处的记事板上,还写着文工团近期演出计划,24日、25日两场演出的“领队”一栏,赫然写着“侯耀文”。

  侯耀文的办公室很小,只有摆下办公桌和两把椅子的地方,但非常整洁。陪记者进去的孟卫东团长,指着窗台上古色古香的花瓶和办公桌旁一个庞大的毛茸茸的小鸡说:“看这些东西,就能知道他兴趣特别广,还好古玩字画。

这人爱玩也会玩,身体好着呢,要说谁有病也轮不到他呀。”

  记者还在侯耀文的桌上发现了两张工资条,一个是三月份的一个是六月份的。一位姓高的老师说:“那是我前几天刚给他领的,他还没来得及看呢。”记者看到,六月份的实发工资是一万七千元左右,三月份的则是“零”。高老师解释说:“这是税后。他的工资里,演出补助占了大部分,没有演出,扣完税就没有钱了。这么大腕,挣这些工资不多。”

  王朔:再把此事和我联系在一起就是诽谤

  侯耀文的突然离世把一个局外人也搅了进来,不久前刚刚爆料说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的王朔,一下子成了焦点。

  对于此事,王朔昨日表明了自己的几个观点。第一,他认为所有把此事和自己联系在一起的媒体都是诽谤,他说只在一种情况下,自己需要负责任,即自己所公布的消息是假的。否则难道每个心肌梗塞的人都是被气死的吗?第二,王朔认为名人隐私和大众隐私不一样,名人隐私是可以被公开的。第三,在谢东是侯宝林儿子一事上,当时的情况是两害相权取其轻,谢东处于危急时刻。“如果下回还有这样的事,我还是会这么做。”王朔说道。尽管与侯耀文并不认识,但王朔说,别人家出了这样的事情,自己当然也很难过。

  侯耀文出殡日仨徒弟要拜师

  根据治丧委员会和家人的商议,将在7月5日或7月6日为侯耀文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昨日记者获知,原本在下个月的六十大寿上,侯耀文要收下三个徒弟,但这个愿望没有实现。对此,三个徒弟表示一定要拜侯耀文为师。而师胜杰(师胜杰新闻,师胜杰说吧)、石富宽也证实的确有这件事情。所以在侯耀文出殡的当天,将会举行三位徒弟的拜师仪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