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李嘉欣内地做代言 自称即使结婚也不公开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6月26日,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出席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的某品牌时装秀,老板送上荷花水晶,嘉欣则送上聚宝盆给对方作回礼。嘉欣早前跟男友许晋亨从外地庆祝完生日返港,步出香港机场时,见她无名指戴上结婚戒指,昨日活动上,见她没有戴这枚戒指,记者追问她是否已秘密结婚做“许太”?嘉欣表示这是生日后第一个工作,其实生日之前已经很忙,之后又接了工作,才趁着几日空档去旅行。问她是否真的已秘密结婚?嘉欣笑言结婚、怀孕、分手已经传过不少了,什么都传得出来,根本不用去解释太多。
她坦言即使结了婚也没打算公开。问其男友是否送上戒指作生日礼物,嘉欣对此没回应。她表示近期正在接洽电影方面的工作,想挑一些自己喜欢的角色演。不过李大美人似乎更加偏爱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导演。(tungstar文/图)

  
(责任编辑:ROCK)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