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疼窦靖童 为其买宠物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和窦靖童互动良好,日前,李亚鹏为奖励窦靖童获得好成绩,买了宠物小公猪犒赏女儿,并不因为小女儿李嫣的手术而冷落童童,被赞模范继父。

窦靖童拿考卷给父亲李亚鹏看
窦靖童拿考卷给父亲李亚鹏看

  香港最新一期周刊报导王菲为小女儿李嫣唇颚裂矫正手术疲于奔命,难免冷落10岁大女儿窦靖童(童童),不过她老公李亚鹏特花心思在童童身上,买宠物小公猪犒赏她拿到好成绩,是个模范继父。

  王菲刚忙完小女儿李嫣二度手术后返回北京,日前更为李嫣搞了个近百人的大型满月酒,相对冷落10岁的童童,反而是继父李亚鹏跟前跟后照料,也不枉童童“爸爸”长、“爸爸”短的亲热撒娇。

  5月18日童童放学时,被香港媒体目击,她一见到李亚鹏,马上飞奔向他,拿着一张考卷得意边跑边说:“爸爸你看!”他见到考卷上的成绩,马上摸摸她头,还竖起拇指赞她了不起。

  李亚鹏奖赏宠物

  隔天下午1时,李亚鹏带童童到大型宠物店,她看到1只麝香猪,马上眼睛一亮,直拉爸爸衣袖说:“我要它!”店员从铁笼放出小猪,她马上来场人猪追逐战,也不怕被咬,直接用手喂食饲料。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