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坦言:黎明不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图)

乐基儿坦言黎明(并非心中王子

晓明否认恋情传闻

  据香港明报报道,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前晚在比利时皇室晚宴上,为时装品牌Chine Collection演绎新装,她透露小时候曾幻想做公主,但是坦言黎明并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当被记者问到男友黎明是否乐基儿心中的王子时,她说,不觉得是,因她不是一个喜欢追求王子的人。她知道黎明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王子,非常替男友开心。虽然她不是黎明的粉丝,但是最重要的是支持他就好了。但是是不是愿意为爱牺牲,做背后小女人那?她承认是。

而乐基儿与黎明恋爱至今,似乎已经得到了黎明歌迷们的承认。谈到这个,乐基儿说不知道是不是被接受了,最重要歌迷们支持黎明,她也非常尊重粉丝。乐基儿说自己与黎明在工作及私人感情两者之间绝对分开,像早前黎明演唱会有模特儿表演,就没有叫她。

  人气明星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也出席了活动,并否认与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的恋情,他说只是大家传,他从没说应采儿是他的女友,分手也是传言,没有开始又怎能有结束?同时,他重申与另一绯闻女友白歆惠也只是好朋友,说自己现在工作忙碌,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责任编辑:ROCK)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黄晓明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