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神秘离港生日当天完婚 李嘉欣37岁嫁豪门?(图)

资料图

    来源:新闻午报

  昨天有消息爆出,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这位“港姐中的港姐”在6月20日自己生日当天,和香港富商许晋亨在海外秘密结婚。记者昨天致电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他却对此否认,可种种迹象显示,李嘉欣成为许太太只是迟早的事情。

  神秘离港不知所踪

  6月20日是李嘉欣37岁的生日,亦是“嘉亨恋”曝光一周年。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早在本月8日,李嘉欣离港赴台拍摄一个首饰广告,返港之后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而原本定于本周一与众闺中密友庆祝自己37岁生日的计划也突然改变,甚至一度无法联系。

有消息透露,其实李嘉欣在上周六就已经和许晋亨秘密离港。

  据了解,此举为许晋亨一手悉心安排,就连李嘉欣事先都不知情。昨天,李嘉欣的好友透露:“本来定好在星期一吃饭,(她)却突然不见了。”

  三度求婚打动美人

  昨天,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嘉亨恋”曝光以来,外界一直认为是李嘉欣在向许晋亨逼婚,可据许身边人透露,实际上是许数度向李求婚,但李嘉欣一直以“很享受目前的拍拖生活”为由拒绝。

  今年情人节,许晋亨再度向李嘉欣求婚。李嘉欣列出了三大条件:婚后继续工作,不生小孩,不大摆宴席,满足了这三点就可以考虑结婚。

  为了求婚成功,许晋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次带李嘉欣参加自己亲友的婚礼,以求用婚礼的幸福气氛来感染和打动李大美人。经过精心准备后,上周六许晋亨带着李嘉欣秘密离港,趁着李嘉欣37岁的生日,在欧洲一浪漫之地向美人求婚。也许是精诚所致,也许是李嘉欣感觉眼前的这个男人可以给自己带来幸福和安全感,终于打动了美人,李嘉欣将成为许太太。

  香港记者在20日当天专门致电许晋亨道贺,身处热闹音乐声中的他完全听不到记者的提问。“喂”了数声后就挂断了电话,之后再也无法联系。

  结婚消息尚未证实

  昨天,记者致电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他否认有结婚一事,并表示李嘉欣目前正在放假中,直到24日才有工作安排。他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事。

  尽管还没有完全证实,但李嘉欣结婚的消息还是在香港引起了轰动。记者昨天在香港街头发现许多香港市民均对此议论纷纷,他们对此事的真伪并不十分关心,反而对李嘉欣此前的情史大感兴趣。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陈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