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胡歌伤愈复出身材恢复 《射雕》七月份开始复拍

  遭遇车祸,离开公众视野10个月的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终于要正式复出了。

  得知胡歌即将复出的消息,搜狐娱乐连线了胡歌的经纪人蔡女士,了解胡歌现今的身体状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随后了解到

  身体基本康复的胡歌,如今身材相比之前胖了一些,体重刚刚好,而他复出后除了接受采访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射雕英雄传》的复拍。

  搜狐娱乐致电蔡女士,询问胡歌身体恢复情况,蔡女士表示:“其实身体状况上没有什么问题了,都是皮外伤。他恢复的也还不

  错”而关于3月左右,胡歌所做的眼部方面的手术,蔡女士也表示:“恢复的不错,不过完全好,还得注意修养,现在身体上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他比受伤前是要胖了点,不过这个体重刚刚好,他之前也一直有健身,所以体力上也没有什么问题。”

  蔡女士还特意提到:“其实胡歌现在挺紧张的,他有些压力,毕竟10个月没有露面了,一切东西都要重新熟悉,这对他来说很不

  容易,我们也是在近三天给他排满了工作,他这次复出的第一个工作就是记者会和采访。除了这以外,马上在7月份,《射雕英雄传》就要复拍

  。”而搜狐娱乐还了解到,去年发了Ep的胡歌,今年的专辑的录制工作也会继续:“接下来,关于专辑的录制工作都会进行,专辑也会在随后

  推出。

  据了解,6月22日下午,胡歌的复出记者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远离人们视线长达10个月的胡歌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