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传李嘉欣许晋亨欧洲游秘密结婚 经理人代为否认

  前天生日的李嘉欣荣升许太?昨天有报道指李嘉欣与爱郎许晋亨秘密结婚,据知“公婆”许世勋夫妇及李嘉欣的家人均在香港,莫非“嘉亨”想效法谢霆锋与张柏芝,瞒着家人到小岛秘密结婚?

传李嘉欣许晋亨欧洲游秘密结婚

  去年6月20日,即李嘉欣生日当天,她高调地出现在许晋亨寓所,以行动公开“嘉亨恋”,拍拖以来二人如上演真人秀,经常十指紧扣恩爱拍拖,并多次结伴旅行,而许公子更不惜“纡尊降贵”管接管送、又为女友开车门及见家长,实行要攻陷大美人的芳心。对此李嘉欣亦非常受用,开口闭口都是男朋友,脸上不时挂着幸福笑容,一副恋爱大过天的模样!

  经理人代否认

  事隔一年,两人仍然恩爱如昔,昨天更有报道指许公子于前天向女友求婚,并顺道在生日当天结婚,给李嘉欣一个大惊喜,又有指许公子早已预备在欧洲跟女友庆祝生日。

对于结婚一事,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代否认:“我没听过,也没有这件事,现在嘉欣正放假,我没有和她联络。(她是不是去了欧洲?)我不知道,她在24和25号应该会开工拍广告。”

  另一边,“未来公婆”许世勋夫妇仍在香港,而昨天李嘉欣姐姐亦从寓所驾车外出,“嘉亨”身边的亲人均没有同行,加上陈善之已否认传闻,相信结婚烟幕只是李嘉欣生日的余兴礼物吧!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许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