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夜幕下的哈尔滨》 为陆毅设计随身三宝



  30集红色经典《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该剧由赵宝刚执导,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周杰倾力加盟。

  《夜幕下的哈尔滨》曾经拍过一部13集的电视剧,这次的新版与老版有何区别,赵宝刚透露,“这部戏主题还是地下党与侵略者之间的较量,但我提出了一条线:一个中国女孩与日本男孩之间的爱情,借此来表现战争中的人性。王一民的感情线很淡化,恋爱过程根本不写,陆毅与李小冉到底成没成剧情也没交代。

而为了让王一民这个人物更吸引人,我给他加了很多内容,比如设计了他的随身三宝:一把短刀、一把枪、一根带钩的绳子。晚上王一民要去杀汉奸,把绳子往墙头一搭,然后悠过去,有点蜘蛛侠的意思,只是为了增加可视性,我还是尊重原著,没有戏说乱改。戏中陆毅有七场打戏,你们没见过打星陆毅吧,其实他能打,腿能劈老高,他肯定会摆脱大男孩的形象,增加男人味。”

  陆毅对于此次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也是信心百倍,“不管是从戏的整体感觉还是内容,都要比以前的版本丰富很多,相信会让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李小冉 | 王一民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