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娱乐开讲》预告:上名校选热门专业哪个重要

  每年 6 月 7 日、 8 日是高考的日子,正所谓“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莘莘学子们将要交上决定他们人生的答卷,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填报志愿。报考志愿之所以重要就在于它会决定人的一生,今天《娱乐开讲》众嘉宾激烈讨论“是上名校,还是选热门专业”?



  站在报考名校一方的《人力资源》主编孙虹钢表示名校学生出路多,好找工作,甚至连对象都好找!此话一出,当即被北大出身的 “耳钉徐”徐德亮反驳 “我至今单身”!难道名校也具有品牌效应吗?中搜网的副总赵舸 觉得重点院校在综合能力和素质培养上来讲比普通院校应该要好一些, 名校就是 信誉的保证吗?

  如果 “ 就是分不够”, 是不是就该选择普通学校的热门专业了呢?身为大学讲师的王婷有着更切身的体会,她建议考生报考志愿应从兴趣出发,专业将会决定学生以后的发展方向,要做好人生职业规划。 资深IT人 兼专栏作家徐德亮说, 上大学要找热门专业而不是从兴趣爱好出发,即使不喜欢,以后还有个安身立命的东西, 不至于把自己饿死 !


  职业规划最晚要从高中生开始吗?到底是上名校,还是选择热门专业?敬请收看 6 月 20 日 21:15 BTV--2 《娱乐开讲》栏目。

  本期播出时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21:15 BTV 2

  本期重播时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09:02 BTV 2

  6 月 21 日 星期四 14:20 BTV 2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