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赎罪》成威尼斯开幕片 奈特丽将首先踏上红毯

  当地时间16日,由张艺谋担任评委会主席的第六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确定了开幕影片。英国导演乔·莱特的《赎罪》正式确认为本届开幕影片。该片由近日凭借《加勒比海盗3》大红的凯拉·奈特丽主演。与此同时,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穆勒也确认将于近期来华选片。

凯拉·奈特丽(资料图)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组织方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该片由著名作家伊安·麦克伊万的同名小说改编,他也凭借该小说获得了英国文学的最高奖项———布克奖。曾经撰写《沉静的美国人》等影片剧本的英国著名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将该小说改编,然后由英国导演乔·莱特搬上银幕。

  据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透露,《赎罪》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是众望所归。他还表示,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会有一大批英国制作的影片出现在电影节上,英国电影可能将作为重要的一部分。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9日到9月8日举行。

  在《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中逐渐走红的凯拉·奈特丽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塞斯丽亚,她也将首先踏上威尼斯红地毯。据称,这还只是现年35岁的年轻导演乔·莱特的第二部作品。他的处女作是2005年的《傲慢与偏见》。该片也是由他执导,凯拉·奈特利主演的,两人已经是二度合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凯拉曾经凭借该片一举获得了当年奥斯卡的提名。

  不过《赎罪》目前还未公布是否参加竞赛单元的角逐。中国导演张艺谋已经确定担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另据马克·穆勒此前曾在发布会上介绍,他将在近期来中国看片,其中有王小帅的《左右》、姜文的《太阳再次升起》、王家卫的《蓝莓之夜》以及李安的《色·戒》。“姜文的片子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后期,6月过来应该刚好。”穆勒似乎对这些电影都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但被问到究竟哪部华语电影会参赛,穆勒又回避起话题来:“这个我说了不算的。”

  关于电影《赎罪》

  这个故事改编自伊安·麦克伊万的畅销小说《赎罪》,是典型的英国浪漫言情故事。1935年,13岁的布莱妮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场景:她的姐姐塞斯丽亚(凯拉·奈特丽)受到仆人的儿子罗比(詹姆斯·麦卡沃伊)的调戏,虽然这一切都是个误会,布莱妮的误会却让罗比进了监狱。数年后,布莱妮已经是一位年轻的女子,二战爆发,所有的人都卷入这次浩劫,而多年前的事情给每个人造成的心灵创伤,持续而缓缓的愈合……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拉 | 穆勒 | 奈特 | 莱特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