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黎明撇乐基儿独自赴饭局 张国立来港林建岳做东

  2007年6月17日,香港,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近年与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爱得痴缠,经常与女友出双入对,前晚黎天王难得一次撇下女友,因为与老板林建岳食饭,席间还有一大班工作人员,相信是商谈工作事宜。

香港,早前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来港,林建岳尽地主之谊请其吃饭。

黎明也随老板前往,晚饭吃了4小时,于凌晨零时许才离开。

  前晚他们一行人于晚上8时许在跑马地一间日本料理晚膳,黎明一身便服打扮,头戴Cap帽,神情轻松愉快,林建岳则于10时便离开食肆,与他同行的还有现于深宵时分播映的剧集《铁齿铜牙纪晓岚》主角张国立,最近他来港参加某电影回顾展开幕,林建岳亦一尽地主之谊。黎明与一班工作人员,则逗留至凌晨零时许始离开,只见黎明在门口与众人热情的挥手话别,而他的司机亦将座驾驶到门口迎接他,看来黎天王亦不要女友乐基儿久候,很快的便跳上车驱车离去。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林建岳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