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黄圣依阿娇新片被欺负 为争面子着泳装




  主持人大鹏: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今天的直播,我是大鹏,接下来我们非常荣幸请到刚刚作客嘉宾里的一位闪闪亮人田亮。现在心情怎样?

  田亮:就像被老师留下来的感觉,有点困难。

  主持人大鹏:老师留学生主要犯了错误,我们很珍惜今天这个机会,一般娱乐明星来到搜狐坐在这边接受访问,所以其实你就是以一个演员的身份投入到这样一个活动当中来。会有特别的感觉吗?跟以前相比。

  田亮:我觉得应该是一样的。怎么说呢?整个观众去评判我的时候,可能也是从一种运动员的身份做了一件运动之外的事情。

  主持人大鹏:这次是第一次出演吗?

  田亮:对,第一次。



  主持人大鹏:算起来,之前有报道说,第一次触电应该更早一些是吗?

  田亮:什么意思?就是应该更早投入吗?

  主持人大鹏:应该早就演电影了。

  田亮:那演电影,金牌怎么办?

  主持人大鹏:你选角色剧本上有没有自己的考量,比如说他们当时找到你要你演戏,你会首先看剧本这些东西吗?

  田亮:剧本我没有看过,能演什么角色自己也不知道,电影对我说,演电影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但是我觉得其实这个怎么说呢?我至少只能演那种跟我形象要相符的,让我演那个坏人,我演技达不到。

  主持人大鹏:刚刚那个表现行。

  田亮:那种表情是开玩笑的,那种特别真实特别狠的表情我演不出来,可能随着时间的增长,演反面角色需要花一点时间。

  主持人大鹏:其实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条件,田亮现在算是进入娱乐圈了。

  田亮:这个圈我在很多媒体都说过,不要划成一个人做了一个事情就是这个圈,我今天卖了一个冰棍,那我算不算企业家了。我今天游了一次泳了,他就是运动员了。我觉得这种东西,怎么说呢,每一天的时间,每一年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哪一天我主持了,可能说你抢我饭碗了。


  主持人大鹏:我希望你抢我饭碗。

  田亮:所以我觉得怎么说,只要自己尝试很多新鲜的东西,可能对自己对大家或者是对自己的未来回忆的话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主持人大鹏:我们想问你,这次的影片真是一个玩票性质的客串,还是一个新的开始,象征着以后要不断接合适的电影电视剧来演?

  田亮:这次肯定是一个客串,友情的出演。就是我对待每一件事情,不管大于小,就像我以前老回忆说我以前,因为从小就是受运动的熏陶,不管大比赛小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不管是主角还是客串我都会全力以赴做好这个工作。

  主持人大鹏:接下来还会有演戏方面的洽谈工作吗?

  田亮:会有很多,但是会有选择去做。但是时间要合理安排好,因为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

  主持人大鹏:其实并不是每一部电影或者每一个电视剧都会找到那种跟自己很相近的角色,比如这次让你做游泳运动员跟老本行还有点关系,如果下次演一个其他领域的帅哥,你会怎么办?

  田亮:那个时候,我曾经想过当运动员的时候,我说有一天我演电影,可能不要演一个跟水有关的,因为这样太近了,可能我自己这种想法会随着第一步的迈出,会有一些更多的想法。因为我现在等于是说还没有迈出,就有很多问题摆在我面前,就是你想和谁合作,你想演什么,你想把角色诠释成什么样,先让我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而且用我那种对待事情的一种态度去把它做好。

  主持人大鹏:你会不会很主动的,因为你有这个态度,演戏了,就会很主动,比如电影学院或者找朋友进修,或者跟他们请教表演上的方法。


  田亮:目前还没有,因为我觉得导演给我的概念就是说,尽量让自己比较生活化,比较干净,不要有太多做作,一个真实的写照去演第一部戏。

  主持人大鹏:现在已经算是在运动领域正式退役了,08年奥运会要到了,接下来田亮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田亮:我现在其实有很多事情要做。当然比如电影的话可能花去我时间很短,就仅仅可能一个星期到十天时间,但是大把时间我要做其他的事情,比如说我在西安有自己的跳水学校,让更多新生代的小朋友当中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当然这是我的老本行,还有一些比如自己的学业问题,还有其他的事务,所以很多我需要去完成的事情,在我跳水的时候没有办法做的事情。

  主持人大鹏:现在有没有打算08年奥运会在比赛过程当中,自己做什么,是电视台去解说?到现场去看比赛?还是怎样。

  田亮:因为奥运会第一次在中国举行,我是真的没有去做过很多你们能想象得到的事情,比如去看比赛,比如帮忙解说,以前在国外比赛都会有,但是真正在我们国家举行的时候,我是会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我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我肯定会以一个观众的身份会参与进去。

  主持人大鹏:非常荣幸今天田亮能够来到搜狐来,跟我们讲了很多自己的境况,同时作为演员要参加这部电影,希望电影能够演的非常顺利,最后田亮跟支持你的体育迷和影迷跟他们再讲几句。

  田亮:我觉得以前支持我的朋友和以后能接受我的朋友,我会给大家一个最真实的田亮,而达到一种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会以一种非常乐观的态度去处理每件事情,谢谢各位的支持。

  主持人大鹏:好,谢谢田亮,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D小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方力申 | 黄圣依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