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黄圣依阿娇新片被欺负 为争面子着泳装

导演:刘镇伟

精彩视频回顾1:黄圣依阿娇新片被欺 负 为颜面露肉着泳装

精彩视频回顾2:田亮与跳水台“决裂” 2008年只能忍痛当观众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今天的搜狐娱乐播报,今天在搜狐网络大厦即将举行的就是芙蓉女郎选角最终总决赛,今天非常荣幸请到出水芙蓉主创人员坐在我身边就是刘镇伟导演,接下来刘导您给我介绍一下坐在这的这么多的演员。

  刘镇伟:这边是方力申、田亮、黄锐、马阅。

  主持人大鹏:如果大家有什么样的话,想跟几位大明星讲,欢迎到搜狐娱乐播报这里来留言。因为作客的嘉宾比较多,所以我想是不是每一个人先介绍一下,自己在这一部出水芙蓉里扮演的角色大概是怎样的。

  方力申:大家好,我是方力申。我在出水芙蓉里的角色,我是从福建来到香港,我是演一个亚洲飞鱼,本人原来是一个游泳运动员是相当飞鱼,拍电影拍到亚洲飞鱼我非常高兴,因为层次高了一些,里面的角色主要都是怎么说呢,可以说的多吗?

方力申

  刘镇伟:说一点点。

  方力申:就是游泳很快,给一帮漂亮的女孩子,她们请我,让我教她们游泳,因为要参加比赛。

  主持人大鹏:谢谢方力申。接下来田亮。

  田亮:我这个简单一些,告诉大家没有高难度跳水运动,主要在里面扮演的角色,我的角色可能形容起来比较困难一些,我觉得最好就是让大家能从电影里面看,看完以后来判断这个角色是什么角色。

田亮

  刘镇伟:其实田亮这个角色非常特别,他是演出一个每一个演员的角色里面良心。所以他的角色在戏里面,我所以特别请他来。

  主持人大鹏:刚刚田亮讲的几句话已经越来越娱乐圈了。

  田亮:开头是跳水,体育圈和娱乐圈结合了,文体一家人。

  黄圣依:我演的是芙蓉队的一个队员,游泳的。导演说说我的角色吧。

黄圣依

  刘镇伟:我给大家解释一下,黄圣依的角色是演在一个游泳队里的女孩子,她的角色很酷,她是怀疑自己有绝症,每天以为明天会死掉,但是结果整部戏没有死掉。

  主持人大鹏:怀疑自己有绝症的女孩子。

  刘镇伟:她是非常有性格的。

  主持人大鹏:刚刚方力申和听都讲了,方力申自己以前是运动员,田亮更不用讲奥运冠军,都是有跳水游泳的底子,黄圣依你游泳怎么样。

  黄圣依:还行,我小时候参加花样游泳队,不是专业的,在那练习过一段时间。但是我还没有到那个级别,游泳应该说不是问题。

  刘镇伟:还有一点我想补充的,就是我跟黄圣依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在功夫的时候,所以这部电影里黄圣依会讲话的

  主持人大鹏:有台词了。接下来马阅

  马阅:我在这部戏里主要演魔鬼队的一个队员。基本上对手戏是跟阿娇,我们是属于坏人那伙,他们属于好人那一面,就是比较对立的这样子。

马阅

  主持人大鹏:坏人坏到什么程度?

  刘镇伟:其实坏人也不是太坏。我在这个戏里,最后总结就是每一个反叛的人最后知道自己做错事情,结果他们都不是太坏,他们都是给田亮这个良心感动了他们。

  主持人大鹏:通过几位演员介绍,包括导演介绍,这部戏我们有了了解,是跟运动题材有关系,是青春励志爱情戏,这次到搜狐来,我们网络大厦举办这样选角活动,选出那样的角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在这部戏里。

  刘镇伟:是魔鬼队的一个队员。

  主持人大鹏:要什么样的要求,才能达到魔鬼队的级别。

  刘镇伟:最重要要很懂得演喜剧这个最重要。

  主持人大鹏:今天现场有19位来自全国各地非常优秀的女孩,不知道刚刚导演看到那些选手以后,现在自己心里有没有一些考量。

  刘镇伟:我还没有全部见到,等会儿见到就告诉你。

  主持人大鹏:网上网友问为什么不直接选一个演员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在全国范围内选角。

  刘镇伟:我真的找了好多,后来他们跟我说搜狐很有办法,所以麻烦你们帮助我找几个出来。


  主持人大鹏:刚刚已经介绍,19位全国各地来的女孩,都是身怀绝技,就在2:30分,接下来问黄圣依,这部戏里,因为出水芙蓉,你要演一个游泳的运动员,应该会有泳装的亮相。

  黄圣依:应该有。

  主持人大鹏:现在有定装的照片吗?

  黄圣依:定装都没有定游泳的衣服,其他都定了。

  主持人大鹏:你要选泳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刘镇伟:其实所有的女孩子都是一样的很健康的形象,因为我希望这个电影出来给人家的感觉是一个很健康的喜剧爱情电影。

  主持人大鹏:刚刚刘导演讲过了,和黄圣依之前有合作,不知道其他几位演员有没有在之前跟刘导演有合作。

  刘镇伟马阅有,在《情癫大圣》里面,我是她的电影影迷,他是我的偶像,奥林匹克的时候,我就坐在电视机旁边看田亮。

  主持人大鹏:我们所有人都在关注。田亮你讲一下,作为一个演员身份演一部电影,这是第一次触电吧。

  田亮:对,第一次演。


  主持人大鹏:你会对自己有比较担心的地方吗?

  田亮:我觉得跟我以前的经历比应该容易一些,我觉得是一种自然的表露,而且可以重来,不好的时候,因为以前在我们那个是每天磨炼了以后,训练了以后,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我觉得怎么说呢,全力以赴认真对待,而且不行还可以从来。

  主持人大鹏:你以前看刘导的戏,觉得他是什么样的人。

  田亮:我觉得非常有意思,而且非常经典,可以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我喜欢看喜剧。

  主持人大鹏:你喜欢看喜剧,这部戏里刚刚已经介绍了人物关系,那你会不会有感情戏的成份在里面。

  刘镇伟:有,我真的有跟他们解释一下,其实他们已经跟我说,我能不能看整个剧本,我跟田亮说不要,我只告诉你一点角色,因为我知道他是第一次当演员,不希望有这个压力,因为看了以后可能想得太多,我知道他的角色怎么做,我知道我怎么安排他去做,所以我说你到现场的时候,我会把你好好带进这个角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D小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方力申 | 黄圣依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