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功夫之王》“巅峰对决” 成龙片中会被打死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14日上午,《功夫之王》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邹兆龙以及鲍德熹一齐亮相。

  这部大片的中文片名确定为《功夫之王》,是因为他们不仅真的请到了“功夫之王”,而且一请就是两位!成龙和李连杰都是重量级的华人功夫巨星,他俩谁更厉害,一直是影迷们关注的话题。不过当他们真的站在我们面前,却非大打出手,而是热烈拥抱,甚至是抱着转圈的那种拥抱!“

  15年前就想过合作

  很多人都认为一山难容二虎,但这两位“功夫之王”,却一直想合作一把。

  成龙说,早在李连杰随中国武术代表团赴美表演时,他就去看过。“当时对那个叫李连杰的小孩印象最深。”《少林寺》上映后,他一直关注着李连杰的发展。15年前,他们就计划合作,成龙还准备了剧本,可惜因多方的原因不了了之。

  成龙说,这次他一听到是和李连杰合作,立刻答应了。“再不合作,真不知要等到何时了。”他表示,找个好的对手来合作,打得才过瘾。

  摄影师拍得很痛苦

  这段时间一直在赶拍成龙和李连杰的打戏。李连杰说:“一般动作片的高潮收尾戏,一个星期就打完了。我们拍了两个星期还没拍完。我估计导演是这样想的:你们不打怎么卖钱?那就使劲打吧。”

  成龙说,和李连杰拍打戏最舒服。“我俩风格不一样,袁和平就得想办法让我们协调起来。结果我们越打越快,摄影机都拍不下来。”李连杰笑道,这就像打乒乓球,对手越强,发挥得越好。

  摄影指导鲍德熹却头痛地说:“这是我拍过的最困难的动作电影。他们不是飞来飞去,全是贴身肉搏。两个大哥打得又快,让我找角度非常难。”

  大哥们拍片也会有风险,前两天成龙曾误伤李连杰。他扔书包时不小心打到了李连杰的右脸,离眼睛只差一点。“幸亏他刚把竹书包换成了皮的,不然可真要挂彩了。”

  成龙片中会被打死

  在以往的电影中,这两个人都是打不死的。如今两强相遇,谁胜谁败?成龙笑着说:“我啊。我昨天还被李连杰连踢四脚。我倒在地上时,他问我要不要再拍一次,我喘着气说不行了,动不了了。”

  成龙还透露:“在电影里我被打死了,后来再被李连杰救活。”一旁的“金燕子”刘亦菲急忙小声提醒:“你那是假死。”成龙不解地说:“我是拍了一场死的戏啊。”

  向李连杰求证成龙在片中的命运,李连杰一拍大腿,笑了:“他都说了,那大家还看什么啊?”

  成龙应邀进“壹基金”

  今日的发布会上,成龙、鲍德熹、邹兆龙及美国演职人员,人人都身着壹基金T恤,显然这都是受李连杰的影响。

  成龙说:“只要不拍戏,李连杰就和我讲‘壹基金’,所以我们都是他的义工了。”李连杰拿出中国红十字会的收据,当场交给成龙,并聘请他为壹基金名誉理事长。

  李连杰说:“这个世界,没有做不做得了的事,希望我们除了打架,还能给人类带去一点爱。”欣然受命的成龙,与李连杰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男人的情与义,尽在这深深一抱中。

  刘亦菲李冰冰:花拳绣腿望大哥们手下留情

  在这部功夫片里,刘亦菲和李冰冰两大美女,在负责愉悦观众眼球之余,还有大量的打戏。大哥面前,她们都谦虚地说:“我们这些花拳秀腿,只希望大哥们能手下留情。”

  成龙夸刘亦菲是未来的巩俐

  刘亦菲这次饰演的金燕子,和她的个性反差很大。“金燕子父母被玉帝杀死,她是个复仇的女性,看上去很强悍,但也是为爱而生的人。”刘亦菲在片中不仅有暗藏玄机的琵琶,还会使用暗器和双刀,“我有马上的动作,有飞镖的动作,还有后空翻……打起来非常潇洒。”

  成龙在发布会上直接称呼刘亦菲为“小二”:“刘亦菲身上有股傻劲,非常可爱。无论什么戏都亲自上阵,也不管会不会出事。”成龙说,刘亦菲曾赞叹他能把一个上马的动作分解成多种风格,他就打趣她:“我叫你小二是有原因的,你叫我大哥也是有原因的。”那刘亦菲究竟打得如何?成龙笑道:“她还是应该去拍文艺片。”

  对于刘亦菲,成龙一点不吝惜溢美之辞:“她的条件真的好,人漂亮,英语好,个子高,又聪明。我觉得,她是继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之后最具国际潜力的华人女明星。”

  李冰冰为英文差点放弃机会

  在美国长大的刘亦菲,一口流利的英文让她在片场可以兼职当翻译,但李冰冰却因为英文不够好,差点失去了白发魔女这个角色。

  李冰冰说,刚拿到剧本时,她心里就在打退堂鼓。对她来说,用全英文演出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不过,一想到这是进军好莱坞的绝好机会,李冰冰还是勇敢地接受挑战。当她去面见导演时,已经能背下所有的英文台词。她感慨道:“凡事不能放弃。”

  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有长达小腿的白发,造型超酷。不过她并非生来如此。因为对男人失望,白发魔女才会一夜白头,变成冷血杀手。她是对哪个男人失望?一旁的李连杰插嘴:“她是对天下的男人失望!”

  李连杰说,他现在对于进军好莱坞没兴趣,只想把越来越多的外国电影带到中国来拍,给像李冰冰这样的中国演员提供更好的平台。“我们总是要老的,我们有义务把中国演员推向世界。”

  《功夫之王》有续集

  之前有传闻称,《功夫之王》会按《指环王》的路子,一口气连拍三集。虽然导演罗伯特·明可夫的态度是“打死也不说”,但李冰冰一句“不能说太多剧情,我们还得拍续集呢”,还是泄露了天机。

  据透露片中结尾处,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替成龙挡了一剑,然后牺牲。女主角都死了,怎么拍续集呢?成龙解释:“这很好解决啊。这部戏的结构,本来就是现代和神话故事的时空交错,她死了再活过来不就可以了吗?”

  李连杰片酬玩太极

  曾有消息说,李连杰在片中饰演默僧和美猴王两个角色,片酬是500万美元。而成龙接演此片的片酬,却高达1500万美元,另外还有影片的收益权和发行权。单是这一部影片,成龙的荷包将增加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

  现场媒体就片酬一事询问李连杰,他哈哈大笑打起太极。“我的片酬是成龙的三分之一?哪里有!我连他的十分之一都没有呢!”

  成龙承认有替身

  成龙在博客里详细描述了他和李连杰对打时,不小心伤到李连杰的事情。李连杰本人却不以为意,说“眨了几下眼睛就没事了”。

  拍了几十年功夫片,成龙得意地说,没想到打自己还能打得这么好。被问到两位男主角有没有用替身时,成龙大方地说:“我们分AB组拍,一定会用替身的。”

  刘亦菲剧组当“妈”

  美国小男生麦克·安哥拉诺,是片中唯一的外国演员。片中,他意外得到了孙悟空的金箍棒,于是来到古代中国。他比刘亦菲小3个月,是剧组中年龄最小的演员。

  麦克说,刘亦菲像妈妈一样照顾他。“一旦有武术和在马背上的戏,刘亦菲就为我担心不已,这让我感到很温暖。”

  刘亦菲说,之所以当这个“妈”,是因为觉得他孤身一人在中国拍戏,“很可怜”。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李冰冰 | 刘亦菲 | 鲍德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