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功夫之王》见面会 李连杰与成龙是“壹家人”

李连杰成龙互拥
李连杰成龙互拥

  备受关注的电影《功夫之王》,自5月份敦煌开机后,一直在武夷山、安吉等地进行紧张拍摄,日前转战横店进行拍摄的剧组,昨日在绵绵细雨中举行了首场见面会,包括成龙、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麦克·安哥拉诺、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等人在内的多位主创人员都盛装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成龙自言早在15年前就有和李连杰一起合作拍一部武打片的心愿,但是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合作一直没有实现,于是当好莱坞制作人凯斯·萧凡来找拍一部可以和李连杰合作的电影时,“虽然嘴上还讲着看看剧本啊、档期什么的,心里早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拍摄过程曾传出两人不和,对此李连杰笑言:“我们的合作一直很顺利,彼此是欣赏和喜欢对方的,他还给我的‘李连杰壹基金’捐钱了呢,已经成为我们基金的永久义工了。”随即李连杰当场展示了成龙捐赠的支票,并邀请其担任“荣誉理事长”。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两位功夫巨星还在台上深情拥抱了好几分钟。

  除了两位男主角,刘亦菲和李冰冰两位当红女星的加入也为电影增添了一丝柔情。在戏中都有打斗戏份的两人一直在苦练武功,刘亦菲说道:“我跟冰冰姐两人在片中都有不少打戏,自从进组之后,我们每天都在袁和平的严格要求下勤学苦练武术套路,也会在拍摄间隙向两位大哥偷师。”不过,她同时认为,片中“女人的武打更像一种情感的爆发。”另据主创人员透露,这部将要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放映的功夫巨片,最想要表现的东西是中国的古典神话,剧本由好莱坞著名编剧John Fusco执笔。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李冰冰 | 刘亦菲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