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功夫之王》首开记者会 成龙李连杰紧紧相拥

  昨天(14日)上午,《功夫之王》剧组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首次公开亮相。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说,早在15年前就有和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合拍武打片的心愿,如今这一愿望终于实现。两位大牌表示,这是十五六年来打得最爽的一次。

  《功夫之王》5月在敦煌开机后,剧组转战武夷山、安吉等地取景拍摄。昨天,冒着绵绵细雨,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好莱坞新人麦克·安哥拉诺以及成龙、李连杰、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公开亮相。曾执导过《狮子王》的罗伯特·明可夫非常喜欢中国功夫,他说能和成龙、李连杰合作是一件非常令人神往的事情。

  成龙和李连杰都说这是十五六年来打得最爽的一次,打戏就拍了12天。他们说,打戏无论节奏、速度、动作都掌握得很好,虽然他们是第一次合作,但好像合作了很久一样,很有默契。不过,成龙的书包还是不小心碰伤了李连杰的左眼角和颧骨,为此他一个劲儿向李连杰道歉。被问及谁是“功夫之王”,成龙爽快地说李连杰打得比他好,称号理应归李连杰所有。李连杰表示,成龙是在开玩笑,称号应由成龙接受。昨天,成龙正式成为壹基金名誉理事长,李连杰展示了成龙的捐赠支票。

  由于《功夫之王》的保密工作做得好,剧情、人物关系及剧照基本没有被曝光。在“逼问”下,制片方只是含糊地说电影很好地融合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展现了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刘亦菲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