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热拍 侯祥与年长演员合作并无压力




  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往事》在亦庄附近热拍。幕后制作班底也沿用了张黎《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的原班人马刚从《集结号》“退役”的美术设计师赵海,有“中国第一剪辑师”之称的刘淼淼,以及服装、道具、化妆等工种。

  在戏中饰演耳朵的男演员侯祥,也在片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他与一众年长演员的合作。剧中,张国立扮演男一号曹老太爷曹如器;因《好奇害死猫》等片迅速窜红的青年演员宋佳则成为女主角之一郑玉楠的扮演者。

朱茵扮演曹金氏,赵立新扮演曹光满,吴越扮演晚月,朱雨辰扮演曹光汉,祥子扮演耳朵。为了达到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导演专程从瑞典国家剧院请来了两位著名的演员,来扮演剧中两个瑞典籍角色。

  对于和这些老演员合作,侯祥坦言没有压力,“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在塑造角色方面,我会参考他们给我的意见,他们人都特别好,很照顾我。”侯祥也叫祥子,曾参演过叶大鹰导演的《地球上有个王家庄》、冯海涛《今年夏天我们在一起》、《继父》、《闯关东》等影视作品。侯祥称,《中国往事》全剧分为三个部分,分别跨越了清末、民国、改革开放直至新世纪。“剧情就是以江南曹、郑两大家族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反映中国人百年来家族命运的传奇巨制。”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祥 | 祥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