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音乐人才选拔活动;由中国最新锐卫视平台东南卫视、中国第一娱乐传媒机构光线传媒、中国第一乳业品牌蒙牛酸酸乳、中文第一搜索引擎百度、中国第一年轻人互动社区腾讯等顶尖机构联手打造,汇集了最有影响力的金牌资源,为“最好的声音”提供最广阔的舞台。

  2007年5月开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将在600多个城市全面引爆, 10000场地面选拔将让这场“声音风暴”席卷全国。

  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风云唱城,共同创造2007年的乐坛奇迹。历时半年,年度风云新人的决出将为2007年的华语乐坛划上完美句点。

  一、【风云新人】选手报名条件及参赛办法

  凡中国公民,年满18周岁,不限地区,不分专业及业余。无任何唱片签约和音乐经纪公司签约者,无任何不良社会记录,有实力和梦想成为乐坛巨星的,持身份证及4张免冠1寸照,在各大赛区均可报名参加。

  同时可在赛事官方网站(https://fengyun.netandtv.com/)上下载报名表格,直接持身份证及4张免冠1寸照前往各赛区海选现场。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及手续费。

  二、【风云新人】海选工作安排

  1、全国海选从2007年5月24日起截止至2007年8月11日。

  2、三个报名途径:

  A.“蒙牛酸酸乳”超市销售点直接免费领取。

  B.官方网站(https://fengyun.netandtv.com/)直接下载。

  C.带4张一寸免冠彩照到各大赛区海选处直接报名。

  3、全国共设置6大赛区: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

  三、【风云新人】海选统一流程

  1、初选:

  各海选赛区各设置5-10个初选场,每个初选场由1名导演+1名当地艺术院校教师,按照统一制定的晋级标准进行第一轮筛选。

  选手须知:

  每位选手准备至少3首不同曲风的歌曲,无伴奏清唱。

  演唱时间不超过1分钟。

  评委在了解选手情况后可随时示意停止演唱。

  2、获得资格:

  第一轮筛淘以后,选出约200名选手按照指定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演唱筛选。

  终审大厅,由3位评委进行晋级资格考核。

  每位选手表演时间不超过2分钟。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