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横店直击《功夫之王》 成龙李连杰造型曝光(图)

苦等半日,终于等到拍摄,成龙即时当众更衣

一向不拘小节的成龙,未有理会休息室内的女助手及女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当众换裤。

换好衣服后,成龙便坐下让女助手为他绑鞋带。

  由成龙、李连杰两大武打巨星挂帅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现正在上海横店进行拍摄,为免造型曝光,剧组方面一直处于高度戒备,严禁闲杂人等走近片厂。日前香港媒体拍得成龙与李连杰就位拍戏的情况,只见二人每次就位都打得相当激烈,而向来不拘小节的成龙,更当着女工作人员面前换衣服。

  这部由中美合资的好莱坞大制作《功夫之王》,筹备至今,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电影先后在敦煌、雁荡山、安吉等地取景拍摄,最近移师横店拍摄剩余部份。

  拉袁和平研究武术

对打前,成龙与李连杰(遮面者)站好让摄影师、灯光师测光

导演一声令下,成龙即挥拳挨向李连杰。

一向身手敏捷的成龙,做转身托手动作时,不慎滑倒,差点跌倒,幸得李连杰及时出手扶稳。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搞噱头,电影公司特意找袁和平出任武术指导,令拍摄认真的成龙,坚持一切惊险镜头都亲自上阵,誓要与李连杰打出连场激战;日前在横店拍摄现场发现成龙与李连杰正赶拍对打的重头戏,发现二人就位时毫不手软,拳拳到肉,令现场气氛紧张。

  为免角色造型曝光,剧组方面一直处于高度戒备,当日香港媒体从秘密通道进入拍摄现场,发现拍摄前后,成龙与李连杰都未有对话,各自在休息间等候,其间只见披头散发的成龙,经常跟工作人员说笑,态度亲民,闲时更在片场内周围行,每当他发现武术指导袁和平稍停下来,便拉着对方密谈、研究武打动作,表现认真。

  未几,返回私人休息室的成龙,与女助手等人边吃荔枝边说笑,约半小时后,有工作人员上前通知成龙到时间拍摄。一听到就位拍摄,成龙即时弹起身,并当着女助手及大批内地女工作人员面前换衣服,表现相当豪迈,虽然如此,但女助手等人却未有太大反应,还细心地为成龙绑上布鞋鞋带。

  拍摄时,饰演默僧的李连杰全程以纱巾遮面,而成龙则以披头散发的乞丐造型示人,当导演一声:“开动!”,二人便拳来拳往,打得相当激烈。

  重头戏打伤李连杰

  拍摄时,身手敏捷的成龙,在挡开李连杰的连环攻势时,做出一个转身托手动作,却不慎差点滑倒,幸好李连杰及时把他托起,才幸免于难;稍作休息后,二人再度就位打斗,接连打足两小时才休息。

  上周五(8日),成龙在其官方网页内提到自己打伤李连杰一事,他说:“今天我跟李连杰拍摄对打戏份,拍了几个镜头后,我突然看见李连杰的左眼角和颧骨都红了,啊!我知道我打伤他了!受伤的时候李连杰没有出声,现在我才发现呢。我问他是不是我伤了他?他说没有,只是刚才对打的时候,他低头,我转身,我背着的包包打在他的眼角和颧骨上。”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