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国立携手陈小艺 挑战中年偶像剧

主持人大鹏:还有一个问题,之前在青岛拍这部戏的时候好多记者去探班,好像大家问的问题都不在戏上,跑到别的事上了,有人留言说对于这样的状况张国立老师会不会感到很无奈或者很生气?

  张国立:的确是有想不到的这种突然怎么出这么一个事,没想到,我已经几次被搞的莫名其妙了,好像第一次的时候说我的潜规则,我就跟自己讲,就是用拍《济公》时候的一句话,叫“有人欺你、辱你、骂你你当怎么办、你当如何”,我说我“忍他、让他、由他、敬他,再过些年后且再看他”,就是让这些人看,等他说话舌头都烂了的时候你还是成功的往上走的,里不要为了这些事耽误了你的事。但这次的事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处理的不是很好,我觉得这个很额度,他在诅咒我,恨不得我赶紧死了那种感觉,这个东西一出来以后有这种感觉。所以我就觉得我有点儿生气,现在我觉得我不生气了,因为这个事情我已经处理完了,我对恶意炒作的人我不和他们合作,我处理完了。再反过来一想我还是没有到一定的境界,我还是不行,其实人做你自己的事,别人想说什么你拦不住,人应该不畏小人言所累,他爱说什么就说什么,所以通过这件事我也进步了,同时我也收到了好多祝福,因为观众不明真相,以为确确实实我得了这么多病,有的人给我寄来很多偏方来,有人给我寄来药来,有的人给我发信心来,所以这里要借搜狐娱乐播报向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朋友们表示真诚的谢意,我一定会努力的拍出更好更多的戏,我身体很好,您不用担心了。

  主持人大鹏:谢谢张国立老师。我们也是希望大家在拍戏之余也能够多多的保重身体。

  主持人吴晴:其实拍戏很辛苦。

  主持人大鹏:陈小艺老师最近忙一切什么样的戏呢?

  陈小艺:刚拍完,现在休息啊。

  主持人大鹏:刚拍完这部戏接下来会不会有一些剧组已经在跟你接洽下面的作品?

  陈小艺:太多了。

  主持人大鹏:所以您选戏的标准是什么?

  陈小艺:我喜欢啊。

  主持人大鹏:比如演员、导演、剧本更看重哪个呢?

  陈小艺:怎么讲,可能现在比以前会懂一点,以前可能会觉得说,当然现在剧本来讲也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可能现在会觉得说创作团体会更重要一些吧,就是谁来拍,谁跟你演,整个的制作单位是什么样,我觉得是一个综合的水平吧,会比较在意一点。还有一个就是,我想不想演这样的戏,我喜不喜欢他,我觉得这都特别重要,所以我觉得就是说,正好天太热了,我认为如果没有合适的我就放自己两个月假吧。

  主持人大鹏:有很多演员跟我们讲演员挺被动的,自己去选择的余地挺小的,当然那是指一些新人演员。

  主持人吴晴:或者有一些被定型的了的,就是很多同类型的角色找你。

  主持人大鹏:像两位老师来讲都是很自动的自己选角色的那种。

  陈小艺:可以选择啊。

  主持人大鹏:但是心目当中有没有一个一直想演,但是目前还没有机会,特别想演的一类角色,两位老师现在想去演的?

  张国立:我没有。

  主持人大鹏:因为上到皇上下到平民老百姓好像张国立老师涉足的都挺广的。

  主持人吴晴:张国立老师没有演过反派啊。

  张国立:太多反派了。

  主持人吴晴:可是我印象之中记得的都是好人。

  张国立:你看演反派的以为是别人演的。

  主持人大鹏:太逼真是嘛。陈小艺老师呢?

  陈小艺:可能你没碰过的就想演演、试试,我长的不太像坏人,不像张国立,可能不太有人敢用我演比较反面的,或者演一个看似比较坏一点的,我特别想试试,看谁敢让我演演这种的,跟我完全反差特别大的。

  主持人大鹏:我定一档戏。

  陈小艺:就是我了,我一定演一个人们概念中的坏人。还有我没有演过的风情万种的、比较风骚型的。

  张国立:风情万种就了算吧。

  陈小艺:因为我觉得那是我一个死角,我觉得类似像,打比方人们都知道的像陈好的万人迷的那种,或者一个妓院里的妓女或者老妈子的,我觉得这种东西我找不着。

  张国立:那不是主旋律的,不要演了。

  陈小艺:或者匪首媳妇的这种。

  张国立:那我演土匪。

  主持人大鹏:俩人靠近一点,给我们的记者照。

  主持人吴晴:这个剧组已经出来了,宣传照。

  陈小艺:匪首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大鹏:我们现在有网友还想问张国立老师这样的问题,好象也是这两天的事,王朔在网上又写了一篇博客,片子进行审查的人现在好像都要收钱,电视剧要想放就得给审查人钱一轮一轮的给,3万、5万的不等,而且他是从导演《贻笑大方》的导演叶晶那儿得到的消息,现在的问题就是这样的,是不是国内我们电视剧产量太大了,供大于求,所以才导致不得不因为放钱才能放映得那种?

  张国立:你说的是死角,我只负责拍戏,不负责那些。

  主持人大鹏:有没有碰到,比如陈小艺老师,当然张国立老师有可能自己导演、自己去拍的剧目比较多,陈老师有没有拍完的电视剧到现在没放呢?

  陈小艺:现在基本上没有了,我觉得应该前十年这种情况会比较多一点,那会儿好像没有像现在卫视这么多,而且整个制作水平好像没有现在这么高,基本上还好吧,只遇到过一个戏,拍完以后那个投资公司自己倒闭了,我觉得特别可惜,所以最近还好,反正我拍的戏我都见着了。

  主持人大鹏:当然我们也希望这种现象越来越少。

  陈小艺:对,要不然多辛苦啊。

  主持人大鹏:对,一个非常良性的电视剧发展的过程。非常感谢两位老师来到搜狐跟网友们见面,跟我们讲了讲《想爱都难》这部戏的一些近况,以及我们其他一些关心的问题,最后的时间两位老师再跟喜欢你们的网友、影迷说几句。

  张国立:说什么?

  主持人大鹏:总结总结。

  主持人吴晴:不设主题,随便说。

  张国立: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们问什么我说什么。

  陈小艺:最后跟网友说几句话。

  张国立:各位网友,大家好,希望大家越来越好。

  陈小艺:网友说了,希望你也越来越好。

  张国立:我们会拍更多的好戏,其实拍戏就是这样的,这也是我们一个职业,也是我喜欢的事,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一直在坚持,我挺敬佩自己一直在坚持。

  主持人大鹏:谢谢张国立老师,谢谢您!谢谢两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oco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