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国立携手陈小艺 挑战中年偶像剧

主持人大鹏:其实两位都是相当够级别的演员,但是好像是第一次合作吧,两个人是第一次合作吧?

  张国立:第一次合作。

  主持人大鹏:有没有什么吻戏?

  张国立:我以前演的古装戏吧也没有,用不着吻,皇上有什么事太监给洗干净了裹着就给送去了,用不着吻。再一个演的是苦哈哈的戏,光顾着苦了哪还有吻哪。我真是那天拍这个戏的时候想半天,我想过这样的戏吗,我真的没有拍过,他们说我把初吻闻给小艺老师,影评初吻。

张国立陈小艺做客料新戏
张国立陈小艺做客料新戏

  主持人大鹏:为这个有没有做好准备?

  陈小艺:还好了,我们只是吻了一下,也不用怎么准备。至少我们会觉得说,因为一直在拍这段戏的时候就在那儿想说,不是中年人或者青年人啦,我觉得实际上大陆人拍这种戏,不是大陆整个中国来讲吧,我觉得可能演这种戏有时候拍不好都会让人觉得有点儿别扭,所以我们就害怕让别人别扭,结果那天拍完以后收集全剧组的人的意见说拍的很好,一点儿都不别扭,很好看,我们就放心了。

  张国立:有些事是下边可以做的但是戏里不能演的。

  主持人吴晴:这句话好像意味很深。

  张国立:我觉得下边可以做上边不能演,就说为什么戏演不好哪,这是关键问题。你看中国这类的戏哪个演好的。

  陈小艺:中国人可能跟生活习惯有关系,为什么外国人这种戏怎么演都舒服,中国人怎么演都别扭,一般来讲中国人演这种戏都不太放得开。

  主持人大鹏:有时候故意安排这个情节不好,我觉得水到渠成。

  陈小艺:就是有,没几个看着舒服的,所以我们这个还算可以,到时候看看,但一定得看到最后一集才有。

  主持人大鹏:还是挺期待的,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嘛。

  除了吻戏之外,算是亲热戏吧,这是两个人在合作的时候最难拍的一场戏吗,还有更的很难挑战的?

  张国立:没有什么难挑战的,演那么多年戏了还有什么难挑战的。

  主持人大鹏:小艺老师。

  张国立:挑战说不上,我觉得可能就属于以前虽然也都认识,但是不是说没有合作过,所以那种初次的合作刚开始肯定会存在一个大家之间的,就跟两个人似的,不是那么熟到很熟到是朋友一样的,就会存在一个先的磨合,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默契,肯定会有这种过程而已,其他的我觉得谈不上吧。

  主持人大鹏:今天也是非常荣幸请到两位来,网上有很多网友留言,我挑一个,问张国立导演的,说最近有一部投资上亿的作品要投拍。

  张国立:他是指三部,今天也在这个场里头做宣传,叫《中国往事》,是三部,上中下一百集,如果按照现在投资规模接近一个亿了。

  主持人大鹏:在电视剧里来讲简直就是很难想像这一个亿拍电视剧。

  主持人吴晴:就是资金很庞大,用来做电视剧。

  张国立:对。

  主持人吴晴:现在《中国往事》三部都出来了吗?

  张国立:没有,我们刚拍第一部。

  主持人吴晴:那在我们展览见到的就是第一部是吗?

  张国立:对。这个聊天完以后我们就会到展台上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oco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