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国立携手陈小艺 挑战中年偶像剧

  主持 :大鹏(博客) 吴晴(博客  摄影:姚希纯 摄像/制作:子衿 陈敏 老侃 kapo

   精彩视频回顾:张国立挑战激情戏 荧幕初吻献给陈小艺

   主持人大鹏:各位网友,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娱乐播报对于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的直播,我是主持人大鹏。

  主持人吴晴:大家好,我是吴晴。

  主持人大鹏:今天我们请到两位贵客,《想爱都难》的主演张国立老师和陈小艺老师。先请两位老师跟大家打个招呼。


  张国立:搜狐娱乐播报的网友们,大家好!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大鹏:其实我们通过搜狐网已经看到过这部戏之前的发布会。

  主持人吴晴:想问一下张老师平时不上网吗?

  张国立:不上,我机器上不了网,太落后了。

  主持人吴晴:是嘛,下次让我们搜狐给你修一下好不好。

  张国立:如果搜狐有心的话可以送我几台。

  主持人大鹏:说到刚才的发布会,才知道两位合演的这部《想爱都难》也让我们非常期待的一部戏,接下来请两位老师介绍一下和以往的角色有什么不一样?

  张国立:故事挺有意思,我们在两个人一生中很难忘的一个大事件中相遇,在医院里头相遇了,那一天刚刚办完离婚手续的前夫出车货送到医院抢救,我的妻子因为得病很长时间,那天又发病,抢救,两个人相识了,冥冥之中就这样相识了,之后她的前夫成了植物人,我的妻子去世了,我又因为长期的照顾妻子没有在单位好好工作被单位给内退了,于是四处找工作的时候被别人介绍到她的家里,给她的孩子当家庭教师,就这样认识的了。但是她前夫是离了婚的这件事情谁都不知道,只是知道说这个市里头像首富一样的人植物人了,他的妻子接替了整个公司的管理,后来种种原因家庭教师没有做好,我被她家里的孩子给赶走了,但是她看到了这个人的这份真诚,于是又邀请他到她的公司里,加上也有点怜悯,因为这样一个男人没有工作,带着自己的孩子和丈母娘。

Look-那是小狐狐
Look-那是小狐狐

  主持人吴晴:有爱吗?

  张国立:那时候没有爱。让他到公司里给她开车,就这样在不断的接触中不断的接触中产生了感情,爱情,应该说有请、感情、爱情,但是经历的非常非常多的坎坷,所以叫《想爱都难》。最后我们两个修成正果,得到了这份两个人都执著诛求的爱情。

  主持人大鹏:张国立老师一点儿没保留,从刚开始怎么来的,到最后怎么发展的全都讲了一部分。

  主持人吴晴:一般人讲到最后都开始卖关子了。

  主持人大鹏:所以还是这样的艺术家对自己有自信,我就把结局说出来,因为确实演的好嘛,陈小艺老师你来讲一讲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好像又是一个半路夫妻。

  主持人吴晴:怎么会同那样一个女强人爱上这样一个人。

  陈小艺:不太一样吧,可能这次戏的感觉和以前的感觉跟以前的戏都不太一样,大家会觉得是一个比较全新的形象,而且整个这个戏从拍摄各方面来讲,我们在青岛拍的,青岛也特别美,所以整个最后拍出来,他们开玩笑说有点像中年偶像剧。至于我怎么演的,我什么样,还是观众到时候看吧,我再说给你们听真没人去看了。

在陈小艺手里的狐狐仿佛睁大了眼
在陈小艺手里的狐狐仿佛睁大了眼

  主持人大鹏:偶像戏嘛,中年就去掉了。

  张国立:不一定要加中年,中年偶像剧才有人看。

  主持人大鹏:现在拍摄进入到什么样的阶段,是已经全部拍完了还是?

  张国立:全部拍完在做后期。

  主持人吴晴:大概什么时候能跟我们见面吗?

  张国立:大概一个月之后我的后期就可以做完了,后期做完了以后就可以排播了,但是还要有一个审查过程,所以具体播出的时间一般来说制作公司是掌握不了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oco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