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功夫之王》横店秘拍 成龙刘亦菲“初次相识”

上图: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撑伞者)决心当“打女”


   成龙刘亦菲“初次相识”

  由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刘亦菲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主演的好莱坞魔幻大片《功夫之王》,虽然炒得火热,却至今连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开过。《功夫之王》剧组正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区的樊楼部分拍摄,日前有记者前去暗访,发现李连杰不在,但成龙和刘亦菲赶工赶得正忙。


  这两夜拍的是成龙和刘亦菲“初次相识”,地点在一座茶楼。成龙和别人聊天时,刘亦菲在一旁偷听,之后两人打了起来,招式不甚激烈,却有成龙一贯的搞笑。倒是刘亦菲,这一次的拳脚功夫颇为硬朗,比之前“小龙女式”的花拳绣腿“真实”了许多。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场戏应该就是电影的开头部分。

  剧组的保密功夫做得十分到家,一个临时演员透露说:“剧组绝对不许我们拍照片,尤其是拍主要演员的造型。据说有个临时演员偷着拍了几张,被剧组发现,相机当时就被没收了。”据说,除了发型之外,演员的化妆都是在化妆间完成,从化妆间到片场全程都用白纱布蒙起来,让记者的长枪短炮无计可施。

  在横店期间,剧组住在横店最高级的四星级酒店迎宾楼,离清明上河图景区只有10分钟路程。剧组原本给成龙安排了一间大套房,但据酒店前台小姐透露,成龙自己要求搬到了三楼标准房,和剧组住在一起。而刘亦菲和李冰冰等也一起住到了三楼,庞大的剧组几乎占据了酒店整个三楼。

  除了成龙,李冰冰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只有刘亦菲不时出现,对旁人的合影要求基本不会拒绝,“她有时会下来打网球,甚至还会去做器械健身。”看来刘亦菲这次是下决心要做一个“打女”了。除了健身,刘亦菲拍戏时的空隙也被利用了起来,除了“练功”就是骑马,从她骑马的姿势来看,估计练了有一段时间。下马之后,她还会和马儿沟通沟通感情,喂喂胡萝卜什么的。

  据悉,《功夫之王》还将在横店拍摄两个月,之后便移师别处。李连杰很快会回到剧组,而成龙和刘亦菲则可能要坚持到最后。至于李冰冰,因为只有三四天的戏份,很快就会离开。影片最快能于明年暑期上映。(马建平 戴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成龙 | 李冰冰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