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戏《中国往事》亮相 张国立与“心动”决裂

  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新戏《中国往事》7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黎、主演张国立、小宋佳、吴越等悉数与媒体见面。据介绍,《中国往事》改编自作家刘恒的《苍河白日梦》,幕后制作班底沿用《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的原班人马。

这部预计拍摄100集左右的电视剧将分为三部,讲述从清末到解放后,南方古镇两大家族的命运变迁,号称南方版《大宅门》。全剧以江南曹、郑两大家族的故事为主线,跨越清末、民国、改革开放直至现在,全景式地展现了近百年来的社会变迁。张国立扮演男一号曹老太爷曹如器。

  据悉,《中国往事》首部35集预计9月结束前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另外,张国立的下一部作品将是电影《我爱桃花》,目前正物色演员。

  两周来,张国立一直在与“身患尿毒症,即将退出演艺圈”的假新闻做斗争。昨天,以男主角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他,被追问最多的依旧是“健康问题”。在密不透风的摄影棚里,顶着高温灯,眼前围着十来个话筒,张国立一脸苦笑反问道:“怎么还问这事儿呀,难道非要我举俩哑铃接受采访大家才信我没病吗?”

  既然没病,张国立的“生病事件”便被划进“恶意炒作”之列,对此,张国立更愤怒。发布会现场,除了反复强调自己身体很健康外,他痛斥不实传闻令自己和家人备受困扰。“我不明白说实话会死人吗?真的有这么难吗?我今天刚刚从昆明回来,在那里我捐助了一所希望小学,这已经是第10个了,为什么这些积德行善的事网上没人挂出来,恶意炒作的事情总是上头条?这件事不仅伤害了我和家人,也让媒体行业的公信度受到质疑。更可气的是,还有人说我是在炒作。那我真是疯了,因为我都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炒作?”

  两周来,除了忙着辟谣,张国立也调查并根除了自己的“病源”。张国立宣布,“经过我的调查,我了解到这个消息是跟我合作的选秀节目网站散布的,之前,他们还发布新闻说我是这个卫视的名誉台长,拍了宣传片,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消息。我曾经是这个选秀活动的总导演,但是合作中很多事情不尽如人意,我不想和恶意炒作的人合作,无法进行下去,我已经退出了。”据了解,张国立所指的选秀活动是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记者金力维)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