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三国志》严防疯狂粉丝 记者见华仔麻绳相隔


  前段时间,刘德华遭遇疯狂粉丝事件。现在,由其主演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饰演赵云)在河北易县战国影视城拍摄正酣,严防疯狂粉丝竟成了剧组的当务之急。

  昨日下午,在影片制作方保利博纳的组织下,京城数十家媒体集体前往探班。但即使是媒体记者,也被小心“提防”,不能单独接近华仔半步,连片场也不能“窥探”。

  对华仔的采访被安排在片场一侧的一间茅屋内进行。华仔还没到,数十名记者将桌子和椅子三面围住,只留一个入口——没有麦克风,只有站近一点才能听清楚。

剧组的几名工作人员立即如临大敌:“不行,你们这样不行!退后,一起退后,站到桌子对面去。”工作人员临时找来一条大麻绳,绑在桌子两旁的柱子上,拦腰挡住记者。

  两点一刻,采访开始,华仔一身休闲装亮相。他刚往凳子上一坐,旁边立即蹿出另一名工作人员:“所有的问题只能围绕影片本身进行,要不我会立即打断你们的提问。”华仔回头看了他一眼,做了一个鬼脸,俏皮一笑。

  所有问题果然基本都围绕着影片本身进行,临到采访末尾,有记者问华仔为何如此严防死守,听说前段时间在甘肃拍摄时还封了10座山。“有没有封10座山我不知道,但方圆十里之内我没看见过人。这是剧组的要求,具体怎么操作的我也不大清楚。”华仔说。

  两点四十五分,采访结束,华仔走出茅屋,立刻钻进剧组开过来的一辆别克商务车走人,不给任何记者单独接近的机会。

  三点钟,对另一名主演姜洪波(饰演赵云的妻子)的采访结束,所有记者立即被赶上大巴,不许在片场停留。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