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独家:权相佑被爆密会女歌手 知情人士透露真相

权相佑(资料图)
权相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此前有媒体报道,5月31日晚权相佑现身北京,携内地某女歌手在京城某高档浴所消费,二人举止相当亲密。而更有知情人透露,权相佑和该女歌手是一对正在发展的恋人。而针对此次让人惊讶的传闻及粉丝的不解,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了该绯闻事件的真相。

  该知情人士透露,权相佑与那位女歌手只是在韩国的一次饭局上见过一次面,两人之间并不熟悉。

  而权相佑此次秘密赴京又是为了做什么呢?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权相佑来北京只是洽谈公事,文化局的社会福利单位想办一个协助韩国人低收入户的公益活动,为了洽谈某些细节问题,权相佑便亲自来京参与会议。因此次活动仍在筹备阶段,故权相佑低调出席,并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

  至于那位女歌手,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次北京行的某个饭局上,她是作为权相佑的粉丝被引荐的。饭后韩方一行人去做脚底按摩,该女歌手便推荐了一家不错的店,于是便发生了后来被狗仔拍到的一幕,而事实是两人之间并非恋人关系。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摘编!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