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李仁港回应“哈日门” 华仔造型出自美学想象


  由刘德华、洪金宝、吴建豪、Maggie Q等主演的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拍摄。4日,导演李仁港则就华仔造型被指“哈日”作出回应。

  “白盔白甲白龙马,手持银枪”的赵子龙经典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见龙卸甲》刚刚曝光的海报中,刘德华扮演的赵子龙则一身黑盔黑甲,头盔边沿扁平,腰带上还挂了一个方形随身包,尤其是手持锯齿状武器让他看起来更像“日本武士”、“二战英军”、“高丽将领”的混合体,被批评为“不伦不类”,破坏了赵子龙的英武形象。

  对于指责,李仁港并不同意:“我对游戏和漫画没有太大兴趣,况且日本文化很多也是从中国传过去的,我们所有设计的根都在中国,华仔的造型出自中国式美学想象。三国留下的东西其实很少,我们熟悉的造型和衣服只是大海中的一小点。”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