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拍摄遇阻 陆毅感慨变化太快


  由赵宝刚导演,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主演的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目前正在哈尔滨拍摄,与当年13集的老版相比,30集的新剧本增加了许多新的情节。故事情节曲折,内容丰富,演员阵容强大。此次又是赵宝刚导演与内地一线小生陆毅的再度联手,使《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但是现在剧组却在拍摄场景方面遭遇到了麻烦。

  当赵宝刚导演第一次来到中央大街选景时,就被深深地震撼了。

他坦言自己从未想到,中央大街两旁的老建筑能够汇集世界各国的建筑风格于一体。如果不把中央大街拍好,新版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就会因此失色不少。陆毅在开拍之初也对该剧有着无限憧憬,联想到可以重现哈尔滨的历史原貌,仿佛时间倒退就很兴奋。

  但是等他们去实地拍摄的时候,问题出现了,很多景观都缺少当年的特色。被商业气息包围。在拍摄地索非亚教堂门前,还正在搭建哈尔滨啤酒节的舞台,让它大煞风景,为此赵宝刚很是头疼,希望能还原历史原貌的道路阻碍重重。陆毅面对商业味十足的中央大街时也感慨城市发展太快,变化太快了,印象中的哈尔滨已找不到踪影了。

  不仅如此,对于城市老建筑的保护情况让赵宝刚也很担忧。来哈尔滨前,工作人员特意搜集了近千张关于哈尔滨老建筑的照片,而经过实地寻访,能保留至今的老建筑已为数不多。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