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英皇官网 > 最新动态-英皇官网

电影《回家的路》开机 范冰冰挑战“坏妈妈”

  6月3日,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和杜汶泽(杜汶泽新闻,杜汶泽说吧)主演的新片《回家的路》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范冰冰换成比近期的短发稍长的及肩娃娃头以片中造型出现,她和片中的“丈夫”杜汶泽及7岁的“儿子”邹砚文以一家三口之姿亮相,全程散发出母性对“儿子”呵护有加。

  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肩负很大收视压力的真人秀节目主持人,杜汶泽和小童星邹砚文饰演她的丈夫和儿子。范冰冰虽在片场时刻照顾着“儿子”,但对男孩的顽皮还是难以忍受,“带孩子真是很累。女孩可能还好,男孩就实在太皮了。”

  开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后,范冰冰的生活变化引起不少媒体关注。她表示,“其实也不算当老板,只是想做以前不能做的事。”对于戏里戏外都往女强人方向发展的趋势,范冰冰笑言,“其实现在每个女人都是女强人,都不想依赖其他人。”为了巩固事业,她还明确表示短期内不可能谈恋爱。对于她的绯闻男友,冰冰不愿意多谈,只是说事情太复杂,没有大家看得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杜汶泽 | 邹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