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三国》首次开放片场 洪金宝称想演床戏(图)


  与风波不断的《赤壁》相比,同为三国题材、刘德华、洪金宝、Maggie Q领衔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相对低调得多,近日才首次向媒体打开片场,由于“赵子龙”——刘德华因为忙着赶戏未能出席,现场只见到导演李仁港、武指兼主演洪金宝、吴建豪。面对8000万美元打造的《赤壁》,诸位主演并没有因《三国》2500万美元成本而觉得有压力,李仁港说:“‘三国’的世界太大,应该再拍100部电影才对。”洪金宝表示对“三国”不懂,只把这个当娱乐片看,“我想在戏里演爱情戏,还想演床戏!”

  内容 赵子龙与曹瑛有忘年恋

  近日戛纳电影节上《三国》海报曝光,赵子龙的盔甲造型被网友质疑为“不伦不类,像日本武士”。

对此导演李仁港回应绝对没模仿其他国家的武士造型,剧组参考了很多文献资料,从剧本到造型都力图符合21世纪新感受,同时保证“出自中国式美学的想象”,他诚恳地说:“《三国演义》是我最喜欢的书,我尊重原著,尊重中国文化,又希望将这些进行一次创造性的重组。”

  “重组”也是《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内容关键词,原著里赵子龙虽然是五虎上将,但着墨不多,导演从《三国演义》里一些以往可能被忽略的小故事出发,进行合理的想象:“赵子龙肯定是个大英雄,但英雄也有许多个为什么,他为什么要打仗?为什么那么强?他的性格究竟是怎样的?”李仁港心里的赵子龙是一个承受巨大压力、内心孤独寂寞的英雄。而最大的想象莫过于将原著中曹操的孙子曹瑛更改性别变成孙女,还让她从小被爷爷带着观看赵子龙精彩表演“长坂坡救主”,使小女孩内心留下深刻印象。当电影里年迈的赵子龙遭遇曹瑛的军队时,两人是否会发展一段忘年恋呢?导演没有透露。

  质疑 三国够拍100部电影

  同期拍摄又同是三国题材,虽然有刘德华、洪金宝等明星加盟,但《三国》与《赤壁》的撞车让人担心票房分割问题,导演李仁港引用名言回应:“船再多挡不了海,《三国》世界太大,应该再拍100部电影!未来票房问题我还没想那么多呢,现在就有太多够我担心的问题了。”洪金宝则完全不理会这种比较,“我没时间考虑去和《赤壁》比较。”

  呼吁 洪金宝想演床戏

  据悉洪金宝除了担任这部电影的武术指导,还扮演一个虚构的赵子龙同乡好友“罗平安”,“我和赵子龙是同乡,一同参军、打仗、变老,赵子龙最后成为大将军,但我到老还是小兵,所以我在戏里心态有些不平衡的。”武艺高超的洪金宝至今却只拍了一场打戏,还受伤了。“那是拍年老的我冲上去帮赵子龙击鼓助威时,把肩膀摔伤。”面对有人问是不是老了有点不能再打了,或许联系到前一阵关于成龙(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用替身的新闻,洪金宝忽然表现激动:“我替我师弟打抱不平,每个人都会老,对演员要公平,不是从头摔到尾才是英雄,能做就做、不能做就用替身不必勉强。”对于电影里自己文戏居多,洪金宝笑着说:“我只是想改变戏路,去多演一些文戏,我也想拍爱情戏啊,我还想演床戏呢,我原来以为这部电影里会有床戏,结果没有!”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