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拍 陆毅扮蝙蝠侠式地下党

  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播讲的广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风靡一时。时隔二十多年,经典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再次被搬上荧屏。正在哈尔滨拍摄的导演赵宝刚向记者表示,新版“几乎没有老版本任何痕迹”。而再度与赵宝刚合作的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则说,因为剧中有很多武打戏,他都觉得他在剧中饰演的地下党有几分像蝙蝠侠。


  《夜幕下的哈尔滨》不是偶像剧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殊死斗争及这一特殊历史背景下特殊人物的爱情故事。以偶像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在影视界享有盛誉的赵宝刚导演近日在哈尔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无奈地抱怨,“我看到很多媒体说我又在拍偶像剧,我想可能是因我又启用陆毅、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等年轻演员,但我想告诉大家,我并不是在拍偶像剧。

  30年代的哈尔滨很时尚

  当时片方找到赵宝刚时,他只是想帮老朋友把剧本关,但是没想到自己在对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进行史料考查后,渐渐陷进对30年代哈尔滨的追访中,“我查阅200多张现存有关30年代哈尔滨的老照片,发现其实当时这个城市的时尚丝毫不亚于30年代的老上海。而且这里俄裔血统的人最多时,占哈尔滨人口总数三分之一。他们对外面文化的汲取更丰富。”赵宝刚表示,对30年代哈尔滨史料考查后渐渐迷上这部剧,而且他认为更准确地讲新版 “我们只是用了原著小说的情节”。赵宝刚表示,经多方考证史料后,认为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该是一部“比《新上海滩》更时尚,不失时代特色的作品”。

  陆毅成“蝙蝠侠”式地下党

  而继 《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后,再无上佳作品的陆毅对再度受邀赵宝刚很兴奋,很明确地期待与赵宝刚再度合作,能借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而再次迎来演艺高峰,他演出也格外卖力,陆毅透露,新版中王一民这个角色变成能飞檐走壁、文武双全的地下党。“现在翻墙、跳窗、飞檐走壁等动作戏,我都尽量自己完成,感觉自己快变成蝙蝠侠了。”戏里有不少武打动作,他提前10天就开始加强训练。很期待被赵宝刚再度推上高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陆毅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