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 陆毅闪耀亮相成焦点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周杰(周杰新闻,周杰说吧)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经过一个月的磨合拍摄后,剧组于6月1日在哈尔滨举行了开机后首场新闻发布会。陆毅等主要演员全部以剧中造型亮相发布会。



  借着发布会过儿童节

  《夜幕下的哈尔滨》5月初就在哈尔滨取景拍摄了,由于要重现哈尔滨当年的时代特色,剧组在开机之初将精力全部放在各方面的协调上,演员也是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培养出默契,所以才推迟近一个月的时间召开这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皆因为常常赶拍夜戏,疲惫不堪的演员们将当天的发布会称为“休息日”,赶巧当天是儿童节,演员们还戏称这回是过节了。但发布会的第二天,剧组又马不停蹄地抓紧拍摄。陆毅,李小冉等主要演员又近乎于铁人般的工作了。

  陆毅帅气亮相成媒体最爱

  因为翻拍自经典电视剧,又有赵宝刚、陆毅、李小冉、周杰等重量级人物加盟,《夜幕下的哈尔滨》从开拍伊始就引起广泛关注。而此剧又是多年后赵宝刚和陆毅的再度携手,陆毅又成为焦点中的焦点。此次陆毅首次以剧中的造型亮相,尽显男儿本色,帅气逼人,面容也显得很消瘦,中规中矩的西服,陆毅的英俊尽显其中,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有信心超越《永不瞑目》陆毅信心十足

  作为中国偶像派的第一号代表人物,陆毅一直在默默地用行动证明他的实力。此次赵宝刚将陆毅打造成地下党教师王一民,白天教书,夜晚行侠。当有记者问到陆毅有点像“蜘蛛侠”时,陆毅笑道:“是有点相似吧。”同时开玩笑称,自己的身手也非常了得。虽然武戏很多也很危险,但陆毅表示,剧中打戏大部分都是亲自上阵。

  陆毅和赵宝刚多次合作,他坦承,此次接拍《夜幕下的哈尔滨》既是被角色吸引,也是缘于和赵宝刚的交情,同时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些年来,自己在表演上积累了很多经验,希望这部剧能超过《永不瞑目》,在大家心中树立一个全新的形象。并且他也坚信,与当年点石成金的赵宝刚合作,《夜幕下的哈尔滨》一定会“再创一把中国电视的奇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李小冉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