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上海陪女儿看动画 有望复出做主持人(图)


  昨天下午,生完孩子后便鲜于露面的贾静雯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作为本次电影节“明星看片”环节的嘉宾,贾静雯要挑选一部自己感兴趣的电影来看,并做出简短的明星影评。她告诉记者,因为有小孩的关系,特地从众多佳片中选择了一部德国动画片,现在的她已经成了个十足的“动画迷”。

  昨天看片选择了动画片,贾静雯解释称,自从有了女儿,自己就开始不知不觉地爱上看动画片了,平时在家也会陪着小女儿一起边看边傻笑,感觉自己年龄也小了不少,而这对以前的贾静雯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至于儿童节送给女儿的礼物,贾静雯倒没有特别准备,她说,去年孩子的第一个儿童节她买了很多礼物,但现在每天看到好玩的东西就会想要买下来,所以也不一定要在这一天送。

  近日有消息称贾静雯密会著名的综艺制作人张智浩,有复出做主持人的打算,而丈夫孙志浩则极力反对。记者昨天就此向贾静雯求证时,她一反平常回避的态度,笑着回答道:“其实我年底会接一部不错的戏,但现在的我已经不需要像以前那么辛苦,把档期排得很满,主持的工作因为相对比较轻松,所以我正在考虑。”至于丈夫方面,贾静雯表示,家里人都很支持她的工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