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李嘉欣获赠“水晶鞋” 对许晋亨避而不答




    昨天(5月31日),李嘉欣身穿大露背裙出席某品牌鞋展及记者会,获设计师Louboutin亲自设计独一无二水晶鞋,令嘉欣爱不释手。当记者提议她披嫁衣配这对水晶鞋穿时,她坦言暂无意结婚,但稍后她会穿婚纱拍摄珠宝广告。有报道指她狮子大开口索价一亿礼金,嘉欣表示不用理报道,没有这些事,也不会作答。问她是否不止值一亿的价钱?嘉欣称,没有一个人是应该给价钱绑住,每个人都是无价的。

报道写到她好像很贪钱,问她可会介意?她坦言不会介意,喜欢写什么便写。又有报道指许晋亨的家人不喜欢她,听到她的名便掉头走,嘉欣表示不会有任何意见。

    早前她与许晋亨外出跌倒,被传媒拍了照片,她表示只是蹲一下。当问到她会否觉得许晋亨不够保护她时,嘉欣对许晋亨的问题,避而不答,解释因经理人不准她常常将感情事挂在口边。

    6月20日是嘉欣的生日,她表示没有计划庆祝,至于生日愿望希望37岁变得聪明、可爱,事业发展更好。那么今年会否再有人登报祝贺她生日?她说不知道。(tungstar文/图)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