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产后复出 赶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图)


视频:贾静雯担任明星选片员 华语影片强势亮相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虽然还没拉开帷幕,但已经有明星提前为了电影节在上海亮相。继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为拍摄电影节反盗版短片在上海亮相之后,影视明星贾静雯(贾静雯新闻,贾静雯说吧)昨天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为电影节担任选片工作。贾静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选片自己特别青睐动画电影,这可能与已经身为人母有一定关系。

  对于即将开幕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贾静雯充满了期待:“我非常希望能够在电影节和冯小刚导演见面,他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导演,希望以后我们能够有合作的可能。除此之外,我很希望能够和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等一些老朋友在电影节碰头,相信这次电影节会是影视圈明星的一次大聚会。”在完成了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之后,贾静雯透露,自己也在酝酿着重返影视圈。不过贾静雯表示,现在选择剧本和角色的心态和想法与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别:“以前可以无所顾忌,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去尝试。但现在不一样了,可能是因为做了妈妈的原因,所以在接角色之前都会去考虑是否适合我,会去想很多其他问题。毕竟做了妈妈之后,很多想法都会改变,现在接戏应该是更谨慎了。”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冯小刚 | 高圆圆 | 黄晓明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