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大宴《功夫之王》众主创 成龙举瓶豪饮酒量惊人

大宴《功夫之王》众主创

大宴《功夫之王》众主创

大宴《功夫之王》众主创

延伸阅读:
视频:成龙为新生代积极拉赞助 自创公司推新人

  2007年5月31日,浙江横店,近日《功夫之王》热拍,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高调活跃,不仅大宴剧组,请所有主创吃饭;而且还常常通宵达旦拍摄夜戏,筋骨不输当年。

  日前,中美联合投资的电影《功夫之王》前往横店拍摄,成龙、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等明星均在知名导演罗伯特•明可夫(Rob Minkoff) 的率领下远赴横店完成戏中最关键的部分。

其中大哥成龙最为高调活跃,不仅大宴剧组,请所有主要人员吃饭;而且还常常通宵达旦拍摄夜戏,筋骨不输当年。由于他本人近年很少拍摄古装片,所以他也是第一次来到横店,竟然对明星早已习惯的横店居民莫名兴奋,不少人都慕名到贵宾楼看成龙,看来“威名”还在,真真宝刀不老。

  此外刘亦菲和李冰冰两位新锐大牌女星,则在组中暗斗地位,虽然两人的戏份都不若想象中多,但几乎全部的《功夫之王》剧情都由两位女星的经纪公司抢先曝光,纷纷网络上传两人联系骑马和功夫的故事,可惜这部戏却依然没有改名《功夫之‘后’》,实在恐让两人失望。

成龙酒量惊人

成龙酒量惊人

  大哥“夜宴”、“夜战”夜夜有戏

  片名《功夫之王》,自然最大看点就是成龙和李连杰两位成名数十年的巨星之间首次联袂的表演,虽然两人并不看重此次同台,不过却被认为是两人冰释前嫌的首次合作。在剧组中,李连杰态度最为低调,拍戏稍有休息,即从横店返回上海家中休息。而成龙则延续一贯的高调风格,不仅大宴剧组请吃饭,而且拍夜戏也丝毫不含糊,连续高温通宵突击,依然气色不变,实在算是宝刀不老。

  夜宴 越夜越开心

  当日,剧组休息,“大哥”成龙立即准备节目,夜里在贵宾楼地下一层设宴款待剧组主要成员,由于能够见到成龙,餐厅门口竟然围足足十几个人观望看他表演,还得他都只能将座位移到不容易注意的角落。成龙宴请的都是熟人,所以他手持两个红酒瓶,给所有人敬酒,丝毫不因为对方仅仅是一个剧组普通小工而例外,显得非常殷勤。不过转过这边敬酒的时候,成龙原本想要将酒瓶交给女助手,谁知对方误会,竟然撞了一个满怀,场面非常好笑。

  此后,成龙也并不用餐,反而和剧组的一干老外聊天,咬着一只牙签,成龙手舞足蹈的样子,实在和电影里面的形象相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刘亦菲和李冰冰两位美女似乎双双缺席了这晚的宴会,看来成龙也还没能和这两位后辈很快熟悉起来。

  夜戏 通宵战高温

  成龙的戏份,这几日都集中在清明上河图景区的樊楼,据悉剧组为了重新装修这栋高达三层的大型仿古建筑,竟然花费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投资也达到数十万。可惜拍摄环境也还是不如人意,横店夏天气温本就不低,加上灯光照射炙烤,室内温度高达50摄氏度,加上不堪其扰的蚊虫。成龙倒是显得颇有精神,每每夜战都能坚持通宵,不过穿着古装出来休息时,就马上围上一圈助手煽风擦汗,成龙似乎比外籍演员更能适应,稍微休息就能入内再战。

  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对成龙的表现比较满意,相反对于扮演美国男孩的演员迈克尔•安格拉诺倒是常常受到导演的“言传身教”。

  成龙在剧中扮演一个醉拳高手鲁彦,这似乎和他的经典形象非常吻合,至于穿戴,似乎比早前曝光的“乞丐服”要显得整齐一些,虽然谈不上特别,但也非常精神。

拍摄地

  开工 走路好威风

  成龙入住在“贵宾楼”,气氛相当低调,几乎从来不从正门出入,都是走后门,不过“大哥”却经常突发奇想,由于贵宾楼距离清明上河图景区不远,他竟然弃车步行。一公里的路,大哥带着黑色帽子伙同成家班众人,迈步大行,是在显得精神得很,非常有大哥派头。连公园外的横店三轮车夫都看到惊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冰冰 | 李连杰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