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最新动态

影坛常青树保罗-纽曼宣布息影 将更多陪伴爱妻

  奥斯卡影帝,影坛常青树,82岁的好莱坞影星保罗·纽曼近日宣布,他将正式同他的电影事业告别。

  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末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的采访时,保罗·纽曼宣布了这一消息:“作为一个演员,我已经不再能够像我所期望的那样去工作了。

记忆开始衰退,自信心和创造力都大不如前,而且我已经从事这一行50年,足够了,所以,是时候退休了。”

  据他透露,退出影坛之后,他将更多地陪伴在结婚47年的结发妻子琼·伍德沃德的身边:“琼现在正在导演她的舞台剧,她的工作也将会在今年告一段落,所以我们正在筹划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我们两把老骨头希望能骑着马到处看看。”

  驰骋好莱坞数十年,保罗·纽曼以其出色的演技,在大屏幕上塑造了一系列硬汉形象,这些形象魅力十足,潇洒中还带着些许不羁,让影迷们津津乐道。尤其是他的一双深邃的蓝眼睛,迷倒了无数粉丝。《朱门巧妇》中的醉汉布雷克,《铁窗喋血》中的狡诈鲁克,《骗中骗》中风度翩翩的警察,都是经典的银幕形象。1969年罗伯特雷德福与包罗·纽曼搭档《虎豹小霸王》,获得了极高的票房收入。从影50余年,保罗·纽曼参与了数十部电影的制作。一共获得了九次奥斯卡表演奖的提名,但是直到1987年,年届62岁时才凭借《金钱本色》中的角色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