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新片选角 英皇联手搜狐寻找“芙蓉女郎”

刘镇伟导演
刘镇伟导演

   曾创造《大话西游》等经典系列电影的香港大导演刘镇伟,以其独具创意的电影手法,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牵起无厘头文化及悲喜剧热潮,并推动演员周星驰挤身喜剧巨星之列。刘大导演更曾获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选为“中国导演100人”,如今,这位怪才导演又将于2007年6月底开拍一部以运动为题材的影片《出水芙蓉》。

  这部由钟欣桐(阿娇)、黄圣依和冯德伦主演,以游泳为题材的运动影片中尚有一位主要角色至今没找到合适的人选。

影片出品方英皇电影决定与搜狐娱乐联手推出“芙蓉女郎”的选秀活动,在全国征选“芙蓉女郎”。

  从即日开始直到6月8日,全国有志于演艺事业、会游泳、身材魔鬼的女生,均可以报名参加“芙蓉女郎” 的征选。搜狐娱乐将独家承办本次选角活动,并将邀请娱乐界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整个“芙蓉女郎” 的征选将在广大网友的关注下公平、公正、公开的举行,并在搜狐演播室全程直播每场选拔。在评选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资格在6月15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出水芙蓉》发布会,届时刘镇伟导演将亲临现场并亲自选出入选的“芙蓉女郎”。

  报名方式如下:

  下载报名表格,并按规定填写相关内容。(点击下载报名表

  随后请将报名表发至邮件waterbabes@vip.sohu.com

  咨询电话:62728102 熊珍

  北京及全国的朋友都可通过网络报名并参加北京选区的选拔,同时,西安、云南、重庆、南京、沈阳等地的分选区选拔也即将开始,请继续关注搜狐娱乐或查询当地娱乐媒体。

延伸阅读:
视频:芙蓉姐姐改头换面 爆乳装“勾引”造型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